• jdk-8u241-windows-x64.zip

    官网下载的,jdk-8u241-windows-x64.exe

    0
    158
    209MB
    2021-03-16
    12
  • jdk-8u211-windows-x64.zip

    jdk-8u211-windows-x64.exe 官网下载的

    0
    89
    213.37MB
    2021-03-16
    13
  • jdk-8u231-windows-x64.zip

    Java SE Development Kit 8u231 解压后是jdk-8u231-windows-x64.exe

    0
    165
    208.27MB
    2021-03-16
    9
  • HTML5和朋友

    老外写的,比较生动有趣。初学者可以加深理解

    0
    43
    10.88MB
    2013-03-17
    10
  • 教你怎样在HTML5画布画图

    介绍HTML5绘图的,HTML5绘图的功能非常之强大。感兴趣的可以学学.

    5
    72
    4.64MB
    2013-03-17
    10
  • 解读HTML5(适合初学者)

    图文并茂的介绍了HTML的语法,和HTML的对比,以及HTML里面的画布等,里面有很多的代码,新手值得一看。

    0
    28
    1.08MB
    2013-03-17
    0
  • SVG数据格式和地图生成

    SVG格式的电子地图可以在浏览器上发布,有良好的可读性,地图显示清晰,显示数度快、可以提供给用户浏览、缩放、交互的工具;SVG地图可以方便的进行坐标的变换,能够分层,在程序中可以选择需要显示的层面;SVG地图是矢量格式,图象显示质量好,放大并不影响图形质量;SVG地图是在用户端动态生成的,无需通过网络传输大量的数据;SVG地图具有良好地可互操作性,用户通过点击地图元素可以方便地连接到其它页面。例如:当我们在地图上找到某一个餐馆的位置,通过交互式操作,我们可以查询餐馆的价目表,甚至可以进行网上定餐。SVG电子地图有很广地应用前景,适合制作城市交通图,各类专题地图,小区平面图、建筑平面图、旅游景点平面图等。

    4
    208
    166KB
    2013-03-17
    6
  • HTML5中文参考手册

    一共124页的参考手册,对照html展开,非常适合新手上手。包括定义,语法,属性,例子,应有尽有。

    0
    37
    1.22MB
    2013-03-17
    0
  • 来一个真正flex4能用的ImageMap

    这个是实现的源文件,直接用flash builder加载到工程中就可以运行, 可以实现对美国50个州的完整映射,点那个图标就有对应的函数处理,里面已经包括了flex4版本的swc文件。之前看到别人传的要不就是flex3版本的,要不就是代码错误,这个绝对正确。注意运行的时候,如果图片不能加载,就把图片usa.jpg复制放到和主页同一个目录下。

    3
    68
    312KB
    2013-03-16
    5
  • jsp 系统登录含数据库源码下载

    jsp所写的登录程序,开发者可以参考。里面采用的是dao技术,可以连接数据库: ackage com.loginsys.dao; import java.sql.*; import com.loginsys.common.ConnectionManager; import com.loginsys.entity.Users; public class UserDao { /** * @功能 根据用户名获取用户完整信息 * @参数 uname表示用户名 * @返回值 User实体类 */ public Users Login(String uname) { Connection conn=ConnectionManager.getConnection(); String sql="select * from users where name=?"; PreparedStatement psm=null; ResultSet rs=null; Users user=null; try { psm=conn.prepareStatement(sql); psm.setString(1, uname); rs=psm.executeQuery(); if(rs.next()) { user=new Users(); user.setName(rs.getString("name")); user.setPassword(rs.getString("password")); user.setFirstline(rs.getString("firstline")); user.setSecondline(rs.getString("secondline")); } } catch (Exception e) { // TODO 自动生成 catch 块 e.printStackTrace(); } return user; } }

    0
    114
    1KB
    2013-03-12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