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0.4044.92_chrome_installer.exe

    谷歌chrome离线版浏览器安装包,更新时间2020年5月。离线安装。用户仅可上传其享有知识产权或已取得相关权利人合法授权的资源或内容,用户不得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上传任何可能涉及侵权的资源或内容,用户必须保证上传资源或内容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用户不得未经著作权人同意擅自对他人的作品进行全部或部分复制、修改、改编、翻译、汇编、反向工程、反向编译、反向汇编或改写并进行上传。用户可以为介绍、评论、研究等目的,在合理范围内依法引用他人已经发表的作品,但应当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且不得侵犯著作权人及其他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0
    188
    57.07MB
    2020-08-03
    10
  • 自动化异地备份工具

    可以在本地两个磁盘直接进行自动备份,也可以通过局域网共享的方式进行异地自动备份。可以设置每分钟、每天、每周进行备份。

    0
    936
    478KB
    2015-07-09
    44
  • 系统集成 案例分析

    系统集成项目挂历工程师案例分析 软考必备 项目经理认证考试

    5
    43
    1010KB
    2014-01-05
    11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