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_2008服务器安全方案(汇总)

    因为IIS(即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方便性和易用性,使它成为最受欢迎的Web服务器软件之一。但是,IIS的安全性却一直令人担忧。如何利用IIS建立一个安全的Web服务器,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要创服务器安全检测建一个安全可靠的Web服务器,必须要实现Windows 2003和IIS的双重安全,因为IIS的用户同时也是Windows 2003的用户,并且IIS目录的权限依赖Windows的NTFS文件系统的权限控制,所以保护IIS安全的第一步就是确保Windows 2000操作系统的安全,所以要对服务器进行安全加固,以免遭到黑客的攻击,造成严重的后果。

    4
    136
    849KB
    2012-04-01
    10
  • Ganglia_监视企业集群

    它将在轮循数据库中存储数据。随着捕捉的数据变得越来越旧,解析的精确性将变得越来越低。这将占用很少的内存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仍然有用。

    4
    61
    2.94MB
    2012-03-2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