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Y-24M蓝牙MESH驱动电调.rar

    利用JDY-24M蓝牙MESH网关操控多个Arduino进而对多个电调进行控制,电调可连接多个电机。电调可用好盈电调。

    0
    103
    750B
    2021-07-08
    4.9
  • 基于stm32的蓝牙智能小车

    基于stm32的蓝牙智能小车,可实现多种功能,通过蓝牙模块和stm32进行实时通讯,减速直流电机控制小车的移动,采用差速传动后驱,串联前轮,达到驱动小车的目的;超声波和oled显示配合,通过超声波测距测量小车距离障碍物的距离,返回距离信息通过oled显示,小于目标值则小车停止。

    0
    3100
    4.43MB
    2020-12-15
    45
  • 基于stm32F1和HX711AD模块进行的压力传感器

    HX711是一款专为高精度称重传感器而设计的24位A/D转换器芯片。与同类型其它芯片相比,该芯片集成了包括稳压电源、片内时钟振荡器等其它同类型芯片所需要的外围电路,具有集成度高、响应速度快、抗干扰性强等优点。降低了电子秤的整机成本,提高了整机的性能和可靠性。该芯片与后端MCU芯片的接口和编程非常简单,所有控制信号由管脚驱动,无需对芯片内部的寄存器编程。输入选择开关可任意选取通道A或通道B,与其内部的低噪声可编程放大器相连。通道A的可编程增益为128或64,对应的满额度差分输入信号幅值分别为±20mV或±40mV。通道B则为固定的32增益,用于系统参数检测。芯片内提供的稳压电源可以直接向外部传感

    0
    3913
    3.06MB
    2020-09-24
    50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