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定义地图基本功能源码

    0.编码方式UTF-8,API level = 8~16 1.利用不规则图片实现地图功能 2.实现了拖动、判断不规则图片是否点击到透明区域、点击到的不规则图片高亮显示等…… 3.后续会添加lbs定位功能等 4.配套博客地址为:http://www.cnblogs.com/coderzhuoke/p/3772872.html

    4
    165
    2.87MB
    2014-06-06
    10
  • android开发拖动view集成类。

    1.非常简单的一个类,用于在android开发中拖动View(可以是imageView或者viewGroup) 2.有两种构造方法,可以只监听一个图片,然后移动此图片。也可以将监听和移动的view分开。 3.里面的注释,若乱码,可能是编码方式问题。正统解决方法自行搜索,土办法是用记事本打开就能看到了。

    0
    95
    2KB
    2014-06-06
    7
  • android解锁界面开发基本框架

    这不是什么一键锁屏,是类似“go锁屏”那样的锁屏界面。 基本功能已经全部实现,并且有详细的解释和使用方法说明。 基本功能包括: 解锁屏幕 取代主屏幕launcher 完美屏蔽home键(避免home键重复锁,避免非解锁状态下home键锁屏) ……

    4
    538
    2.24MB
    2014-04-28
    50
  • 避免HOME键重复启动launcher

    在开发锁屏时,如果利用launcher来实现屏蔽home键,那么程序就会被重复启动。 这个方法可以避免。

    0
    341
    2.05MB
    2014-04-25
    50
  • unity3D 贴图

    unity3D 贴图

    5
    79
    1.05MB
    2012-08-02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