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gramming Perl, 4th Edition

    如下三大理由,你舍得错过: 1)亚马逊最畅销。 2)亚马逊最好评。 3)Perl之父Larry Wall作品。

    0
    24
    15.67MB
    2016-05-28
    10
  • Mastering Perl, 2nd Edition

    不仅是亚马逊畅销书,还是亚马逊四星半好评书。Perl进阶大师的宝典。配套初中级宝典:Learning Perl及Intermediate Perl。

    0
    42
    8.19MB
    2016-05-28
    10
  • Intermediate Perl, 2nd.Edition

    这不仅是亚马逊热销图书,还是亚马逊四星半图书。如果你想学习Perl的中级特性,比如面向对象及模块开发,又不想浪费时间重复基础语法,这是一本不二中级宝典。若想进一步进阶,它还有配套的高级宝典:Mastering Perl。另外,若还想回顾初级知识,或就想快速入门,它还有配套入门宝典:Learning Perl.

    0
    60
    8.41MB
    2016-05-28
    0
  • Learning Perl, 6th Edition

    这不仅是亚马逊热销图书,还是亚马逊四星半图书。如果你想学习Perl,这是一本很好的入门书籍,不厚但能满足基本应用。若想进阶,它还有配套的两部宝典:Intermediate Perl及Mastering Perl。

    3
    91
    8.63MB
    2016-05-28
    9
  • Linux Kernel Development, 3rd Edition

    亚马逊五星级图书,对于热衷于LInux内核开发的你,绝对值得研读。

    3
    67
    2.42MB
    2015-05-23
    9
  • The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the FreeBSD Operating System,2nd Edition

    亚马逊五星图书,值得你拥有。只要你是做复杂软件系统开发,你就会从该书中获益匪浅。

    0
    84
    24.31MB
    2015-05-23
    10
  • Wind River VxWorks Device Driver Developer's Guide 6.6,Volume 3

    VxWorks驱动程序开发官方教程——全面而详细!

    4
    27
    1.75MB
    2011-05-04
    3
  • Wind River VxWorks Device Driver Developer's Guide 6.6,Volume 2

    VxWorks驱动程序开发官方教程——全面而详细!

    0
    36
    2.87MB
    2011-05-04
    2
  • Wind River VxWorks Device Driver Developer's Guide 6.6,Volume 1

    Wind River VxWorks驱动程序开发官方教程——全面而详细!

    0
    62
    1.44MB
    2011-05-04
    6
  • Practical C# Charts and Graphics[2007,570p]

    如果你用C#编程且正在寻找有关数据可视化或曲线生产方面的宝典,不用找了,就是这本了。很高的评分,应该可以说明问题,下载之后赶紧研读起来吧!当然,一定别忘边看边写程序实践!如果你是一个C系编程爱好者,大家可以做个朋友,QQ:1318885623.

    5
    51
    3.56MB
    2011-04-24
    2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