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sco路由模拟软件的下载

    一个cisco的模拟实验的软件。 对于初学习cisco的实验部分有一定的帮助。

    0
    92
    1.04MB
    2009-06-12
    0
  • 编译原理实验报告---对应电子工业出版社书的实验报告

    实验一 无符号数的词法分析程序 一 实验目的 1 培养学生初步掌握编译原理实验的技能 2 验证所学的理论,巩固所学的知识并加深理解。 3 对学生进行实验研究的基本训练 二 实验内容及要求 1 内容:掌握词法分析 的基本思想,并用高级语言编写无符号数的此法分析程序。 2 要求:从键盘输入一串字符(包括字母,数字等),最后以“:”结束,编写程序识别出其中的无符号数。 3 无符号数的文法规则可定义如下: <无符号数>------<无符号实数>|<无符号整数> <无符号实数>------<无符号整数>.<数字串>[E<比例因子>]|<无符号整数>E<比例因子> <比例因子>------<有符号整数> <有符号整数>------[+|-]<无符号整数> <无符号整数>------<数字串> <数字串>------<数字>{<数字>} <数字>-----0,1,2,….9 4无符号程序的流程如下:

    0
    114
    165KB
    2009-06-08
    2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