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互转jpg和raw格式图片

    java依赖jai-imageio,非常方便地实现jpg图片转为raw格式图片,raw格式图片转为jpg图片

    0
    1966
    105KB
    2020-12-13
    36
  • xdebug chrom扩展程序 extension_1_4_2.crx

    xdebug chrom扩展程序。 安装: chrom浏览器>更多工具>扩展程序,拖放extension_1_4_2.crx即可。 注意: 1、安装时提示“无法从该网站添加应用、扩展程序和用户脚本”,需要开启“开发者模式”,开启后重启再试; 2、安装时提示“无法将扩展程序目录移动到个人资料中”,需要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浏览器

    0
    363
    73KB
    2018-10-13
    50
  • jQuery1.11.0.chm

    jquery帮助文档,作者很用心,汉化做的很好;jquery帮助文档,作者很用心,汉化做的很好。

    0
    25
    401KB
    2017-10-15
    2
  • JFreeChart用户开发指南1.0.6(中文)

    很难找的中文指南哦 JFreeChart是一款免费的java图形开发类库。主要用来在application/ applets/ servlets/ jsp/上生成各种图表。JFreeChart是完全开源,并且严格遵循GNU的通用公共许可证,力保JFreeChart用户对源代码的自由修改与使用。

    5
    68
    2.87MB
    2012-02-26
    2
  • mongodb学习手册

    很好的MongoDB学习手册 MongoDB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

    0
    74
    1.21MB
    2012-02-26
    0
  • mybatis-spring-1.0.0中文参考手册

    本文主要介绍了如何将mybatis和spring整合在一起使用

    5
    60
    701KB
    2012-02-26
    10
  • MyBatis 3学习手册

    MyBatis 的前身就是 iBatis 。是一个数据持久层(ORM)框架。 MyBatis 是支持普通 SQL查询,存储过程和高级映射的优秀持久层框架。MyBatis 消除了几乎所有的 JDBC 代码和参数的手工设置以及结果集的检索。

    0
    59
    1.12MB
    2012-02-26
    9
  • linux命令参考手册

    很好的linux命令参考手册,轻松查阅常用命令,linux命令不愁不会用

    4
    91
    315KB
    2011-07-06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