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ttle 3.0 用户手册【内含组件说明文档】

    Kettle 是”Kettle E.T.T.L. Envirnonment”只取首字母的缩写,这意味着它被设计用来帮助你实现你的ETTL 需要:抽取、转换、装入和加载数据;Spoon 是一个图形用户界面,它允许你运行转换或者任务。

    0
    37
    10.31MB
    2012-09-24
    11
  • 修改代码的艺术---开发人员指导力作

    修改代码的艺术。费瑟 着,刘未鹏 译,人民邮电出版社,2007.pdf

    0
    64
    12.63MB
    2011-08-24
    5
  • 人件---中文版--软件开发和维护的团队管理问题

    “人件”一词,是指与计算机互动的人的条件。在管理学界,该书已是关于“人件”理论的 经典之作,它专门讨论了软件开发和维护的团队管理问题。迪马可和李斯特根据他们管理软 件开发项目长达十余年的经验,向那种以为可以从人和团队管理中获得最佳成果的习惯做法 提出挑战。1999 年 2 月,他们出版了《人件》的第二版,增补了八章。这些增补内容对大 型的组织中的团队如何运作进行了探索,视角更加开阔。 迪马可和李斯特在《人件》一书中,探讨了软件项目管理者在对待被管理者方面容易犯 的错误和工作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 《人件》首先探讨了管理者应当如何对待知识工人的问题。

    0
    78
    2.13MB
    2011-08-24
    18
  • java CodeBook

    java CodeBook参考工具。 java CodeBook参考工具。 java CodeBook参考工具。

    0
    96
    389KB
    2008-10-01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