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串口调试器、通过串口接收和发送数据、串口通信

    串口通信调试器,主要为使用者提供对串口接收和发送数据的检测。

    0
    49
    154KB
    2009-04-14
    3
  • Windows Mobile与Windows CE

    Windows CE是一个可定制的嵌入式操作系统,适应各种占用内存很少的设备。 Windows Mobile则是基于Windows CE定制出来的有着协议性质的操作系统包,是一种完善的软件平台。(windows mobile 有着协议性质是指:windows mobile所包含的模块几乎就是一个标准,声称是windows mobile 的手机,就一定要支持这些软件模块。

    3
    76
    50KB
    2008-08-28
    10
  • windows mobile开发常见问题锦集

    1、Q:新建项目的时候选择哪个项目类型才能创建智能设备的应用程序? A:在VisualStudio的新建项目对话框中选择VisualC#或者VisualBasic项目类型,选择智能设备模板,然后再选择相应的设备SDK,最后选择“DeviceApplication”,就可以创建一个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了。 2、Q:托管代码与本地代码有哪些区别? A:托管代码是指使用.NETCompactFramework开发的程序代码,可执行文件被编译成IL,执行时需要有.NET的运行时环境。而本地代码指用C++等语言开发的程序代码,可执行文件被编译成与CPU指令集有关的机器码,可以直接运行。

    0
    61
    122KB
    2008-08-28
    3
  • Socket支持下的网上点对点的通信

    同步套接字通信 Socket支持下的网上点对点的通信 服务端实现监听连接,客户端实现发送连接请求,建立连接后进行发送和接收数据的功能

    5
    178
    131KB
    2008-08-28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