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流法介绍

    总结了经典光流法的计算,同时结合着调研的几个最新的光流法的变体,进行了分析和介绍

    1
    427
    7.34MB
    2015-09-22
    45
  • 动态平衡二叉树demo

    通过C基于AVLTree结构实现的动态平衡二叉搜索树,具有GUI界面,可用于增删改查,二叉树的图形绘制,二叉树的深度求取,二叉树的先序遍历、中序遍历和后序遍历等功能。

    0
    235
    18.55MB
    2015-08-04
    34
  • PCA基于matlab的代码

    各种类型的主成分分析详细代码,基于Matlab的完整实现

    1
    1148
    970KB
    2015-07-16
    41
  • adaboost 演示demo(基于Matlab,学习算法包括决策树、神经网络、线性回归、在线贝叶斯分类器等)

    adaboost 演示demo(基于Matlab,学习算法包括决策树、神经网络、线性回归、在线贝叶斯分类器等),动态GUI显示学习过程、vote过程等

    4
    693
    13KB
    2015-07-11
    50
  • 压缩感知算法流程

    非常清晰的对压缩感知跟踪算法进行的算法流程图,对理解CTracker有非常好的作用

    0
    405
    46KB
    2015-03-18
    50
  • 压缩感知Hello-world+正交匹配追踪法(OMP)+最小二乘法辨识(系统辨识--Matlab)

    入门级压缩感知算法,相关文档说明+算法Matlab描述,正交匹配追踪法和最小二乘法等

    5
    376
    2.04MB
    2015-03-18
    50
  • 图像压缩算法Matlab集合

    基于Matlab实现的经典的图像压缩算法,包括哈夫曼编码,算术编码、字典编码、行程编码-Lempel-zev 编码正交变换编码如DCT、子带编码 粒子、子采样、比特分配、矢量量化

    2
    1448
    1003KB
    2015-03-18
    50
  • VS2010多文档图像处理所有基础程序

    利用VS2010编写的多文档的图像处理基础程序,包括灰度变换 直方图均衡 局部平均平滑 中值滤波 理想低通滤波 Butterworth低通滤波 图象锐化 理想高通滤波 Butterworth高通滤波 伪彩色增强 运动模糊 运动模糊复原 逆滤波退化 逆滤波复原 加噪退化 维纳滤波复原 傅立叶变换 快速傅立叶变换 离散余弦变换 沃尔什变换 霍特林变换 小波变换 小波反变换 霍夫曼编码 香农-费诺编码 算术编码 位平面编码 保存IMG文件 读入IMG文件 图象配准 运动检测 获取背景 背景检测 特征提取 图象的二阶矩 图象的重心矩 阈值面积消去 市街区距离变换 市街区距离骨架生成 骨架反变换 轮廓提取 边界跟踪 图象分割 固定阈值分割 自适应图象分割 Roberts算子 Sobel算子 Prewitt算子 Laplace算子 Canny算子 边界跟踪 区域生长 图象识别 模板匹配

    5
    230
    34.78MB
    2015-03-18
    14
  • W5100--C源码

    本文档实现了下位机对W5100芯片的控制,可以实现与上位机的TCP/IP 通信,稍微修改就能应用到实际当中

    0
    132
    14KB
    2014-10-06
    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