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专业毕业论文(校园网站设计)

    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电子数字计算机是20世纪重大科技发明之一,而互联网成为人们快速获取、发布和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们政治、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Internet上发布信息主要是通过网站来实现的,获取信息也是要在Internet“海洋”中按照一定的检索方式将所需要的信息从网站上下载下来。因此网站建设在Internet应用上的地位显而易见,它已成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甚至进入寻常百姓家的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而倍受人们的重视。而我校为了更好的办学,提高学校知名度,为家长和同学们提供一个友谊的桥梁,增加同学们和家长对学校一些事物的了解,建构北京市电子科技学院网站。

    4
    44
    102KB
    2011-05-19
    4
  • 校园网设计方案_毕业设计论文

    随着信息的调整膨胀,全球信息已经进入以计算机网络为核心的时代。作为科技先导的教育行业,计算机校园网已是教育进行科研和现代化管理的重要手段。近几年、校园网已经取得很大的发展,中国教育科研网投入运营,全国多所高校校园网络开通联网。本文通过校园网建设的教育目的、策略、流程图,并进一步分析、总结、建设一个完善的校园网项目。校园网的建成,为全校的教学、科研、教务、人事、行政、财务、图书、管理等提供了一个高效高性能的工作环境,对提高全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进行国际交流,都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文从以人为本的角度,阐述了如何从组织、规划、校园网络文化的构建及维护管理等方面做好校园网站建设,开创新时代高校网站建设的新局面。

    5
    502
    321KB
    2011-05-19
    17
  • 关于网页艺术设计的初探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站建设越来越接近于一门艺术而不仅仅是一项技术。网页的艺术设计,日益被网站建设者所注重。在目前国内对此领域研究甚少的情况下,作者将网页艺术设计与其他艺术设计形式进行比较,尝试从网页艺术设计的内容、原则和特点等三个方面,对这个新的艺术设计领域进行初步的归纳总结和理论探讨。作者认为网页艺术设计是艺术与技术的高度统一,指出网页艺术设计包含视听元素与版式设计两项内容;以主题鲜明、形式与内容相统一、强调整体为设计原则;具有交互性与持续性、多维性、综合性、版式的不可控性、艺术与技术结合的紧密性等五个特点。在明确了网页艺术设计与网站主题的关系的基础上,提出了“美”和“功能”都是为了更好地表达网站主题这一观点。

    0
    60
    37KB
    2011-05-19
    10
  • jsp网上书店系统用例图+功能图+论文

    jsp网上书店系统用例图+功能图+论文,可用于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设计等

    3
    1006
    28KB
    2011-05-1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