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AL-2022-Z-Wave-State-of-the-Ecosystem-Report

    Smart devices capture the imagination because they’re cool: they offer convenience, fun, and innovation. Smart homes, smart buildings, and smart cities are worthy of investment because they are so much more than cool. They mitigate danger, prevent damage, manage resources, and anticipate maintenance needs. The 2022 Z-Wave State of the Ecosystem Report is a portrait of how the Z-Wave protocol is used to answer serious challenges—and how Z-Wave’s maturity, reliability, and interoperability

    0
    43
    2.09MB
    2022-05-22
    9
  • 2022年Z-Wave生态系统状态报告

    智能设备之所以能吸引人们的想象力,是因为它们很酷:它们提供方便、乐趣和创新。智能住宅、智能建筑和智能城市都值得投资,因为它们不仅仅是酷。它们可以减少危险、防止损害、管理资源并预测维护需求。《2022年Z-Wave生态系统状态报告》描绘了Z-Wave协议如何应对严峻挑战,以及Z-Wave的成熟度、可靠性和互操作性如何将设备所有者转变为智能系统爱好者。

    0
    58
    2.31MB
    2022-05-22
    9.9
  • Z-Wave 产品硬件参考设计

    为了提高 Z-Wave 产品线软硬件开发效率、保证产品功能的完善性、一致性和软件功能 可重用性,Z-Wave 产品在硬件设计时,应遵循以下建议和规范。

    0
    43
    641KB
    2022-04-17
    9.9
  • Z-Wave产品开发规范

    为了加强Z-Wave产品所有产品操作的一致性,提高同一产品的向后兼容性,在设计产品相关操作和配置时,应遵循以下规范和定义。

    0
    48
    881KB
    2022-04-17
    9.9
  • Z-Wave 产品认证培训

    Z-Wave认证分几部分,各部分需要注意事项? Z-Wave认证分为Technology Certification和Market Certification两部分; 1、同一产品不同频率需要重认证 2、对于ODM产品需要备案(只修改制造商信息) - 技术认证,如果用户是Z-Wave联盟会员需提供Manufacturer ID/Product Type ID/Product ID - 市场认证,需要用户提供产品说明书、产品图片、产品包装平面图、产品Z-Wave LOGO尺寸

    0
    45
    1.6MB
    2022-04-17
    4.9
  • Z-Wave无线智能家居技术培训(完整版)

    上市公司内容Z-Wave技术培训资料,非常全面和详细的介绍Z-Wave技术。本该文档可作为技术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及市场销售人员培训资料。 Z-wave是一种新兴的基于射频的、低成本、低功耗、高可靠、适于组网的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在2004年由丹麦Zensys 提出,2008年由Sigma design公司收购。工作频带为908.42MHz(美国)~868.42MHz(欧洲),采用FSK(BFSK/GFSK)调制方式,数据传输速率为9.6/40/100 kbps,信号的有效覆盖范围在室内是30~80m,室外可超过100~300m视乎具体环境条件,相对于现有的各种无线通信技术,Z-Wave技术功耗最低,却同时有更佳的通信距离和可靠性。 本培训文档包括Z-Wave技术概述、Z-Wave基本概念、Z-Wave协议层概述、Z-Wave互操作性及Z-Wave技术常见问题解答

    5
    76
    26.92MB
    2022-04-17
    22.9
  • Z-WAVE命令介绍.pptx

    熟悉Z-Wave命令的操作环境 掌握Z-Wave基本设备的命令使用 掌握Z-Wave普通设备的配置方法

    0
    72
    1.36MB
    2021-12-28
    9.9
  • Z-WAVE工作方式.pptx

    Z-wave 来源 Z-wave 概念 Z-wave 网络协议架构 Z-wave网络主要注意的地方 总结

    5
    64
    1.57MB
    2021-12-28
    11.9
  • Z-Wave Plus V2应用程序框架SDK7.pdf

    ZAF的目的是促进以一种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健壮的Z-Wave Plus V2兼容产品。 ZAF包括用于互操作部署的设备类型和命令类。 Z-Wave认证程序确保了所有设备类型之间的互操作性。 Z-Wave联盟管理Z-Wave认证计划,但认证测试由独立的测试机构执行。 认证确保一个产品正确地实现了它声称支持的所有设备和命令类。 Z-Wave标志只颁发给通过认证的产品。

    5
    59
    1.82MB
    2021-12-28
    17.9
  • silicon labs安装和搭建环境介绍.pdf

    如果你对Silicon Labs(芯科实验室)开发环境和Zigbee解决方案还不熟悉,那么这是一门预备课程。本文档介绍了如何使用EmberZNet PRO SDK和Simply Studio以及兼容的无线入门工具包(WSTK)开始Zigbee开发,以及在开始学习Zigbee Boot Camp系列课程之前应了解的基本Zigbee知识。

    0
    692
    1.19MB
    2020-10-20
    50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