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和常见面试题

    java面试宝典,适合复习巩固基础知识和难点知识,对面试笔试很有帮助

    0
    88
    71.3MB
    2019-03-07
    10
  • linux命令源代码包

    linux中ls、cat、chown、copy等所有系统命令实现源码包,包括.c和.h完整文件

    0
    464
    1.86MB
    2019-02-18
    50
  • spss19补丁包

    spss19统计软件补丁包,先安装SPSS 19原版,然后再安装此破解补丁。

    5
    102
    2.57MB
    2018-01-07
    15
  • 老王python视频完整教程

    学习python的很好视频资源,包括基础,进阶和项目三部分

    0
    282
    48B
    2016-10-25
    22
  • 文星标宋体

    文星标宋,也是office中常常缺少的字体,办公文书常用,可做档案标签格式使用,下载后直接拷贝到C:\WINDOWS\Fonts文件夹下即可使用!

    0
    1017
    17.55MB
    2015-08-26
    4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_Java语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_Java语言描述中文第二版_Weiss M.A. 适合java学习者

    0
    0
    38.12MB
    2014-01-16
    0
  • open-flash-chat 应用

    这里面有两个java代码工程和 Open Flash Chart API。工程都是调试过的直接导入可用,代码都有详细的注释,如果你真是想用到报表之类的东西,肯定很不错了。 工程所需的jar 包 js文件都有,基本上很全。 第一步:下载Open Flash Chart工具最新软件包,将其中open-flash-chart.swf放到网站根目录,swfobject.js放到js目录下。如果是java项目,则还需将jofc2-1.0-0.jar和xstream-1.3.1.jar两个jar包加入项目。(xstream-1.3.1.jar这个包似乎不需要); 注: Js里应用非常简单,有三种方式:直接加载json文件、通过url方式获取json格式数据、直接通过set方法设置参数值。这方面不再多说,下面主要说明java方面的应用,并针对struts2,至于servlet及struts1用法基本类似。 第二步:在action里,通过各种方式获取数据信息,根据提供的jar包生成需要的图形类,再将图形类转化为字符串,返回view页面。(会自动转化为json格式的字符串) 第三步:view页面设计,页面中include必须的js及swf文件,指定图形要显示的区域,加载action返回的json数据,就可以显示图形了。

    0
    49
    8.55MB
    2013-11-03
    0
  • open flash chart

    Open Flash Chart(简称OFC),是一个开源的flash报表组件。我们不仅可以免费使用,而且还可以修改源码,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客户端在得到数据以后,在Flash Player中渲染出报表图。附带PDF说明文档,是中文版的。几个步骤教你如何使用open flash chart,容易上手。 参数整理表,包括:饼图、柱状图 、线状图、玻璃柱状图、渐变柱状图、速写柱状图、3D柱状图、点状分布图、区域图、蜡烛图、高低图。  

    5
    59
    1.42MB
    2013-10-31
    2
  • hadoop-eclipse-plugin-1.2.1.jar

    eclipse 安装hadoop插件,编译成功的,可以直接使用。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5
    27
    5.61MB
    2013-10-31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