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会议源代码(非原创,但是能用)

    最近接手一个视频会议的项目,这是作为参考的一份源代码,VC6无需修改可以编译运行通过,.Net下直接编译不能通过,需要自行修改。提供给大家作为参考吧。不是我的原创,不过保证能用。

    0
    41
    172KB
    2009-03-23
    10
  • 卓博单词通

    今天是中秋节,在网上看到有的朋友说无法下载,而且csdn的链接一直都没有开通,试着重新上传一次吧。还有的朋友说安装的时候太慢,确实,一个一兆多的包安装要一分钟太慢了,不过没办法,安装包是我自己写的,安装的过程并不仅仅是展开文件,主要是生成词库。后面的程序也许我会想办法改进算法加快速度的。此外,这次更新主要是修改了一下图标,也修正了安装程序的一些错误。安装包也重新打过了,压缩在zip文件中。谢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现在的这一个,就叫做仲秋特别版吧。

    0
    65
    1.42M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