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CDOS7.0 实测可安装

    DOS下的经典汉字操作系统,包含全拼、简拼、五笔、仓颉、自然码等等输入法,以及字、表处理软件,病毒查杀、特殊显示等等,是DOS时代最全面、最经典的汉字系统。

    0
    139
    52.37MB
    2020-07-21
    9
  • DOSBox0.74-3.zip

    目前最轻便小巧的DOS模拟器,不需要体积庞大的虚拟机即可运行DOS程序,可用于DOS游戏、汇编编程环境、Turbo C编程环境等。

    0
    679
    1.41MB
    2020-07-21
    48
  • foobar2000桌面歌词ESLyric0.3.5bate5

    目前最好用的foobar2000桌面歌词管理插件,提供歌词搜索、编辑、显示等功能,可以自行创建歌词源脚本,当前最新版本为0.3.5bate5。本压缩包内包含网易云、酷狗、千千静听、天天动听等歌词源脚本。目前,国内下载资源已被和谐,本包下载自国外网站,因此全部为英文版,E文不好的网友请自行斟酌使用。

    4
    1920
    717KB
    2018-01-26
    50
  • Firebird 3.0.2 及其管理工具 IBExpert2017 personal

    Firebird是目前最轻便但功能最全的数据库软件,提供视图、存储过程、触发器等全部功能,后续将提供.NET的支持。 IBExpert是Firebird数据库目前最完善的、图形界面的管理工具,用它可全面操作Firebird数据库。 本工具包中含Firebird 3.0.2和IBExpert 2017 personal版,IBExpert需要去官方网站免费注册一个账户,提供E-Mail地址,然后根据需要,官方会给你发送Unlock码,安装后输入该码就可正常使用了。

    3
    607
    24.5MB
    2017-08-15
    49
  • CodeBlocks界面汉化包

    C++开发IDE——CodeBlocks(Code::Blocks)的界面汉化包,将其下载后放到CodeBlocks安装路径中的share\CodeBlocks\locale目录下(如果没有该目录,则自己新建);然后启动codeblocks,在界面的菜单setting-->viwe-->Internationlization 下选择chinese(simplifield);重新启动codeblocks 即可。 该类别的包可用PoEdit转换为*.po文件后进行编辑,编辑完毕后再转换为*.mo文件即可使用!

    5
    32
    286KB
    2013-12-14
    6
  • 转:webkit开发学习笔记(全面)_第一版

    目前较流行的浏览器内核:webkit,谷歌、苹果、百度浏览器等均采用!

    5
    74
    799KB
    2013-12-14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