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MySQL 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馆管理系统前后台全部代码(附带数据库文件,应该没用了),可对图书和读者进行搜索和增删改查等操作。功能不是很全请谨慎下载。具体请看http://blog.csdn.net/leslie___cheung/article/details/79074383 XMAPP集成环境下载地址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eslie___cheung/10260215

    4
    12497
    1.75MB
    2018-06-14
    47
  • xampp-win32-7.1.11-0-VC14-installer.zip

    XAMPP(Apache+MySQL+PHP+PERL+Tomcat)是最流行的PHP开发环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建XAMPP 软件站集成软件包,允许用户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轻易的建立网页服务器。

    5
    14515
    119.3MB
    2018-02-26
    50
  • PHP + MySQL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馆管理系统前后台全部代码(附带数据库文件),可对图书和读者进行搜索和增删改查等操作。功能不是很全请谨慎下载。具体请看http://blog.csdn.net/leslie___cheung/article/details/79074383

    5
    6794
    1.1MB
    2018-01-16
    45
  • 编译原理_递归下降分析语法分析_C语言版

    这是一个递归下降分析程序,实现对词法分析程序所提供的单词序列的语法检查和结构分析。利用C语言编制递归下降分析程序,并对简单语言进行语法分析。

    1
    14324
    14KB
    2018-01-03
    46
  • 编译原理_词法分析.java

    一个Java语言写的词法分析器,使其能对输入的字符串进行词法分析,并输出(单词、类别)所组成的二元组序列。

    0
    125
    3KB
    2018-01-03
    28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