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颁布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

    《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是中国商务部于2017年发布的一项法规,旨在促进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并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该办法适用于在中国境内从事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活动的所有供应商、经销商和售后服务商。 根据该办法,供应商和经销商在销售汽车、配件及其他相关产品时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不得销售禁止交易的产品。他们还必须在经营场所明示价格和服务收费标准,不得加价销售或收取额外费用。此外,他们还需要向消费者提供必要的随车凭证和文件,并保证车辆配置表述与实物配置相一致。 在售后服务方面,售后服务商必须向消费者明示售后服务的技术、质量和服务规范。同时,供应商和经销商不得限定消费者户籍所在地,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或者为其提供代办车辆注册登记等服务。 对于汽车配件的销售,供应商、经销商应当在交付汽车的同时交付随车凭证和文件,确保车辆配置表述与实物配置相一致。同时,经销商、售后服务商销售或者提供配件应当如实标明原厂配件、质量相当配件、再制造件、回用件等信息。 在监督管理方面,县级以上地方商务主管部门依据职责对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活动实施日常监督检查。对违规行为依法作出

    0
    8
    194KB
    2023-12-14
    5
  • 《中国汽车工业软件发展建设白皮书》V1.0

    工业软件(IndustrialSoftware)是专门应用于工业领域的软件,是推动我国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和重要支 撑,其主要目的是促进工业企业智能化发展和提高生产效率。工业软件在现代工业领域扮演着关键角色,代表新一代信息 技术的核心,并构成国民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的基础性、战 略性产业。随着云计算、物联网、数字孪生、大数据、人工 智能等前沿技术融合,工业软件正塑造着我们对工业领域的 崭新认知。汽车工业软件是工业软件的重要分支,其巧妙地 将工业技术数字化与汽车工业的独特特质融为一体,涵盖汽 车制造业各个关键环节。汽车工业软件既是研究汽车产业产 品的关键工具和生产要素,也是驱动汽车产业创新和更新迭 代的关键要素。汽车工业软件持续为汽车产业提供新的功能 和解决方案,从而推动汽车产业“新四化”的蓬勃发展。汽 车工业软件通过优化研发设计、测试验证和生产经营等环节,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从而在市场竞 争中占据优势。发展汽车工业软件,既是我国汽车产业走向 智能化、网联化的重要推力,也是我国汽车产业提高国际竞 争力的重要抓手,是确保我国汽车工业产业链安全与韧性的 根本所在

    0
    10
    2.71MB
    2023-12-04
    0
  • using teamcenter.pdf

    This software and related documentation are proprietary to Siemens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Software Inc. 2012 Siemens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Softwa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iemens and the Siemens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iemens AG. Teamcenter is a trademark or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iemens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Software Inc. or its subsidiaries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in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service marks belong to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

    0
    54
    6.56MB
    2021-12-09
    9.9
  • TeamCenter JavaAPI.rar

    TeamCenter JavaAPI

    5
    304
    12.27MB
    2021-12-04
    99.9
  • TeamCenter ITK二次开发官方Demo.zip

    TeamCenter ITK二次开发官方Demo

    5
    563
    4.74MB
    2021-12-04
    19.9
  • 2021中国企业数字转型指数研究报告.pdf

    可持续发展进行时 跨越数字化分水岭 2021埃森哲中国企业数字转型指数

    0
    147
    3.21MB
    2021-11-05
    39.9
  • 2021中国新流量价值洞察报告.pdf

    2021中国新流量价值洞察报告.pdf

    0
    52
    4.02MB
    2021-10-13
    39.9
  • Selenium_(安装使用).ppt

    Selenium 是ThroughtWorks 公司一个强大的开源Web 功能测试工具系列

    0
    149
    340KB
    2021-06-06
    4.9
  • JPEG图像数据格式简明分析.pdf

    本 文针 对最 常 见 的 JPEG 图像 格 式 的压 缩 数 据 进行 分 析 .描述 了每 一 字 节 的数 据所 表 示 的含 义 ,同 时也 介 绍 了 JPEG 图像 格 式 中的大部 分典 型且 必要 的标记 、参数 等 元素 , 这 些都是 对 JPEG图像作 进 一步 的研 究的基 础知 识 。 关键宇:JI.EG;静止田像;图像格式;标记

    0
    301
    190KB
    2021-06-06
    4.9
  • 别笑!我是日语学习书.zip

    Part 00 文字与发音 Part 01 これはなんですか。 Part 02 すみませんが、いまなんじですか。 Part 03 そのすきやきはおいしいですか。 Part 04 にほんごがじょうずですね。 Part 05 たばこをすいますか。 Part 06 コーヒーのうえにジュースがあります。 Part 07 なにが買いたいですか。 Part 08 ここに名前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Part 09 ここで写真をと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Part 10 ここでは歌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Part 11 エクセルができますか。 Part 12 前に来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Part 13 もうだいぶ寒くなりました。 Part 14 毎日練習すればできます。 Part 15 山田さんは今テレビを見ています。 Part 16 新聞によると今年の夏は暑いそうです。

    5
    503
    148.14MB
    2021-06-06
    14.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