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Macro Assembler v6.15

    这个masm是我学习汇编语言的课时用的,非常好用,而且我还加入了很多我找到的inc和lib,所以库很全,而且是绿色版。

    0
    216
    4.21MB
    2018-03-15
    45
  • 安卓俄罗斯方块游戏(含源代码,基于Samsung GT-S7572真机调试)

    把之前自己写的那个俄罗斯方块游戏引擎移植到Android平台上,做成一个俄罗斯方块游戏Demo,不过也已经达到可玩的程度了,其中主要的技术有:传感器的使用、振动器的使用、定时器的使用、双缓冲绘图、触摸消息捕获等等。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初级的一些小技术,算是简单熟悉一下Android的开发环境以及回顾一下Java语言的使用了,自己留着也没什么意思,共享出来,有需要的朋友自己下载就好了。

    4
    321
    907KB
    2013-08-21
    10
  • 塞班俄罗斯方块游戏(含源代码,基于Nokia5230真机调试)

    一个完全原创的基于Nokia5230进行真机开发以及调试的俄罗斯方块小游戏,其中使用到了一些Symbian应用开发的基本技术,例如:定时器、屏幕绘图、菜单、鼠标响应、震动器、传感器等等,源代码都在里面了,大家可以随意看看。

    4
    921
    85KB
    2012-10-01
    50
  • 俄罗斯方块游戏引擎

    一个基于可移植性强的原则编写的俄罗斯方块游戏引擎,同时附带基于Windows平台的Demo。 其中主要的类就两个,分别实现在TetrisCore.cpp和TetrisGUI.cpp中。 —— 2012年4月25日 19:46:18

    4
    509
    48KB
    2012-04-25
    40
  • 7号防火墙 —— 一个基于Filter-Hook Driver技术的个人防火墙

    本人的毕业设计,一个融入了很多技术的东东。用到的技术比较杂,其中涉及:驱动、数据库、注册表、MFC、PSAPI.DLL、socket、…… 这个软件的核心技术是Filter-Hook Driver的使用。

    4
    170
    746KB
    2010-07-18
    34
  • QFtpLib —— 一个Q版的FTP客户端协议库

    基于Winsock2实现的一个Q版的FTP客户端协议库

    0
    98
    29KB
    2010-06-24
    9
  • 进程运行时统计系统 v8.1

    一个可以让你知道自己的计算机在一段时间内都运行了哪些进程以及各运行了多久的小软件。

    0
    73
    370KB
    2009-11-18
    4
  • 定时提醒小程序 v3.1.rar

    一个用于定时提醒的小软件,欢迎有需要的朋友来使用。

    0
    145
    192KB
    2009-11-17
    12
  • 3DSMax、VC6.0、DX9SDK编写3D漫游系统雏形

    本例子简单的演示了: 1、3DS文件转换为X文件 2、载入X文件 3、显示X文件 4、转换观察视角

    4
    136
    157KB
    2009-10-02
    10
  • DLL技术之导出和导入类的方法

    简单明了的演示了一种在dll中导出类的方式,同时也演示了如何使用导出的类。

    5
    187
    1.03MB
    2009-08-30
    33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