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pdf电子版和附带源码

    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pdf电子版和附带源码,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pdf电子版和附带源码

    4
    0
    27.54MB
    2018-11-05
    31
  • pdf转换器pdf转多种格式vip转换器终身免费

    pdf转word软件 pdf to word工具 pdf转换器 简单实用 终身免费!这是一款pdf转doc工具。使用它你可以快速的将PDF转换为Word的DOC文档格式的电子文档!是一款不可多得的pdf转doc软件呢!还在为PDF转换为WORD苦恼么?还在寻找WORD转换PDF的软件?想保存网页为PDF?保存图片为PDF?拥有PDF转换器您就拥有了一切,支持各种格式和PDF相互转换,从此办公不再苦恼。

    0
    551
    32.58MB
    2018-06-24
    23
  • 上传即可用百度网盘搜索引擎网站源码

    上传即可用百度网盘搜索引擎网站源码,此为php网站源码,上传后在后台更新缓存即可使用。内容自动采集更新。

    4
    1650
    575KB
    2016-12-27
    3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