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 建筑物 楼块 矢量 数据 shp格式 gis可用

    压缩包内部包含.cpg .dbf .prj .sbn .sbx .shp .shx 文件,楼块数据年份不详,但是为深圳市的建筑楼块。Arcgis可以打开,说实话这种楼块模型的精度都不咋地,做过的行业人士都懂,也有个别楼高度不对。我统计了一下有577647个楼块,包含深圳市各个区。可以通过gis导出cad格式给美术或城市规划使用

    5
    1514
    47.97MB
    2020-03-02
    50
  • 简易unity屏幕特效代码(shader+C#)

    包内包含文件:场景,相机, 一个名为asd的贴图一张, 一个C#特效脚本, 一个简单的特效shader等。 相关文档:http://blog.csdn.net/leelizc/article/details/77967937

    0
    397
    8KB
    2017-09-13
    15
  • VectorDraw web library(网页支持CAD插件)

    VectorDraw web library (javascript)是一个矢量图形库,它不仅能打开CAD图纸,而且能显示任何支持HTML5标准平台上的通用矢量对象,如Windows,安卓,iOS和Linux。无需任何安装,VectorDraw web library (javascript)就可以运行在任何支持canvas标签和Javascript的主流浏览器(Chrome, Firefox, Safari, Opera, Dolphin, Boat等等)中。这意味着可以用DXF,DWG,DGN,VDML等多种格式在任何台式、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便携式笔记本上展现出你的业务。 下载后有水印,可以在网上搜索去水印的方法。

    3
    1495
    17.57MB
    2016-05-20
    36
  • 3DRipperDX-游戏模型截取器

    压缩包内包含三部分内容: A,3DRipperDX截取器; B,max导入插件; C,DDS图片快速查看器; 其中max插件包含以下版本:max5.6.7.8.9.2009(x86&x64).2010(x86&x64).2011(x86&x64), 亲测max8版本可用。模型提取正常。其余版本未测试。 测试提取了 战地2 游戏的模型。

    5
    732
    4.43MB
    2016-01-30
    50
  • unity真实反射shader mirror_shaders

    unity镜面反射材质,支持实时镜面反射,模糊反射,高光,法线,光泽度,反射强度等参数。手机可支持。

    5
    1470
    5KB
    2015-10-28
    50
  • Greeble_FOR MAX_2012-2013-2014

    该插件主要帮助艺术家在多边形建模当中,实现快速生成几何体,多用于建筑动画中的制作楼房代体,宇宙飞船表面凹凸的结构。简单轻松,使用或收藏均有价值。你值得拥有。 插件支持autodesk 3Dsmax2012,2013,2014。

    0
    326
    422KB
    2015-04-29
    14
  • Krakatoa1.60 翻译

    Krakatoa1.60 翻译 内容概要:最新更新至:2010年9月8号 (注意:本文档仅仅适用于krakatoa v1.6.0版本,如果您现在使用的是krakatoa v 1.5.x系列版本的话,您可以在网上重新搜索到后发给我,我重新给您翻译一遍,一般来说,高版本的包括低版本的各种主要内容)

    4
    69
    62KB
    2011-12-31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