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nyPNG Photoshop插件 支持CC.tar

    直接使用Photoshop压缩并保存JPEG和PNG图片。 安装插件您即刻就可以使用。 一个新的菜单项会出现在Photoshop中,使用这个菜单您可以缩放、预览、选择文件夹并保存图片。 亲测可用,若无效课差评~

    0
    96
    7.32MB
    2019-09-10
    10
  • 腾讯Web页面设计规范

    设计原则目前已经有很多,例如尼尔森的十大可用性原则、格式塔原则、剃刀法则、费茨定律、以及设计中常见的对比、对齐等,那么对于这么多原则如何变成一套自己的设计规范的设计原则篇呢?这个需要设计师们根据自身情况或者自身团队实际情况去把控梳理。这里共享一套腾讯的Web页面设计规范

    0
    674
    4.43MB
    2019-03-22
    49
  • Web前端黑客技术揭秘

    Web前端的黑客攻防技术是一门非常新颖且有趣的黑客技术,主要包含Web前端安全的跨站脚本(XSS)、跨站请求伪造(CSRF)、界面操作劫持这三大类,涉及的知识点涵盖信任与信任关系、Cookie安全、Flash安全、DOM渲染、字符集、跨域、原生态攻击、高级钓鱼、蠕虫思想等,这些都是研究前端安全的人必备的知识点。

    0
    16
    2.4MB
    2019-03-22
    9
  • 程序员健康指南【超清版】

    为什么说你该读这本书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你的生活有赖健康的身体来继 续。其次,你的事业也有赖健康的身体来发展。如果想在未来几年继续从事热爱的工作,那么就该看看这本书。

    0
    0
    18.37MB
    2019-02-26
    7
  • sublime text 3 注册码(亲测可用!)

    sublime text 3 注册码(亲测可用!) 具体操作:在sublime里面:Help -> Enter License ,然后输入注册码即可完成注册。

    3
    4641
    409B
    2017-10-12
    4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