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网络(英文版.第5版.文字版)Andrew著

    《经典原版书库:计算机网络(英文版·第5版)》是全球最具权威性和经典性的计算机网络教材,我国各高等院校也广泛采用此书作为计算机网络课程的基本教材。Tanenbaum教授以高深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书中对计算机网络的原理、结构、协议标准与应用等做了深入的分析与研究。 全书按照网络协议模型(物理层、数据链路层、介质访问控制子层、网络层、传输层和应用层)’自底向上逐层讲述每一层所用的技术与协议标准,并给出大量实例。全书内容全面翔实,体系清晰合理叙述由简入繁、层层深入,自底向上方法也符合人类从底层到高层的认识规律,因此是公认的最适合网络入门的教材。

    0
    166
    6.77MB
    2018-08-07
    9
  • 算法笔记-上机训练实战指南.pdf

    《算法笔记上机训练实战指南》是《算法笔记》 [1] 的配套习题集,内容按照《算法笔记》的章节顺序进行编排,其中整理归类了PAT甲级、乙级共150多道题的详细题解,大部分题解均编有题意、样例解释、思路、注意点、参考代码,且代码中包含了详细的注释。读者可以通过本书对《算法笔记》的知识点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书中印有大量二维码,用以实时更新或补充书籍的内容及发布本书的勘误。 《算法笔记上机训练实战指南》可作为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上机、各类算法等级考试(如PAT、CSP等)的辅导书,也可作为考研时“数据结构”科目的教材及辅导书内容的补充。本书还是学习C语言、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入门辅导书,非常适合零基础的学习者对经典算法进行学习。

    0
    454
    58.96MB
    2018-04-26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