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位二进制加法(proteus仿真电路)

    1. 八位二进制加数与被加数输入 2. 三位数码管显示 3. 三位十进制加数与被加数的输入

    4
    2977
    217KB
    2013-12-24
    47
  • 数字时钟(proteus仿真电路)

    1、设计一个能显示日期、小时、分钟、秒的数字电子钟,并具有整点报时的功能。 2、由晶振电路产生1HZ标准的信号。分、秒为六十进制计数器,时为二十四进制计数器。 3、可手动校正时、分时间和日期值。

    1
    1798
    175KB
    2013-12-24
    31
  • 删除排序二叉树的一个节点

    构建一个排序二叉树,然后删除其中一个结点,使剩下的结点仍构成一个排序二叉树

    5
    646
    3KB
    2012-05-26
    50
  • 数字系统设计课后习题答案

    数字系统设计课后习题答案 李晶皎 清华大学出版社

    4
    0
    273KB
    2012-05-21
    15
  •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基本功能: 1)提供菜单式的用户界面 2)显示学生信息 3)增加或删除学生记录 4)输入姓名和科目,查找某个学生的成绩 5)统计各实验科目的平均成绩 6)对学生成绩按照某门成绩排序 7)统计某门课程成绩在100-90,89-80,79-70,69-60,60以下各分数段的人数并显示 8)统计各科到课情况 其它:全部数据可保存到文件

    0
    56
    11KB
    2012-05-21
    9
  • 动态二叉树转化为静态二叉树

    将动态二叉树转化为静态二叉树 typedef struct BiTNode { char data; struct BiTNode *lchild,*rchild; }BiTNode, *BiTree; typedef struct StaticNode { char data; int lchild,rchild; }StaticNode;

    0
    293
    1KB
    2012-05-21
    10
  • PL)词法分析程序(C语言版)

    为语法语义分析提供单词,使之能把输入的字符串形式的源程序分割成一个个单词符号传递给语法语义分析,并把分析结果(基本字,运算符,标识符,常数以及界符)输出。

    5
    279
    4KB
    2012-05-08
    9
  • LL(1)语法分析程序

    一个语法分析程序,对于给定的输入串,能够判断识别该串是否为给定文法的句型。

    4
    319
    17KB
    2012-05-08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