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通 QXDM 3.12.714

    QXDM是高通提供的一套扩展的诊断监视系统。它通过diag传输,把程序里面的一些Message或者数据包输出到QXDM的图形接口。主要数据有 : Message:主要是软件程序里面通过msg函数打印出来的一些数据的显示 Packets:记录了一些数据结构,如OTA消息 同时,QXDM还有很多窗口,来执行其他的操作,如更改NV项,设备使用状态.。 使用QXDM抓取log的方法见https://blog.csdn.net/u014134180/article/details/78122105

    0
    317
    36.73MB
    2018-10-17
    11
  • 高通 QPST 2.7.434

    QPST是一个针对高通芯片开发的传输软件组(包)。它包含的软件,它里面有资源管理器(EFS Explorer)、工厂测试模式(Factory Test Mode Application)、内存调试模式(memory debug)、QCN查看(QCNView)、QPST配置(QPSTConfigruation)、闪存影像(Gang Flash Image Application)、显示捕获(Display Capture)、NV项目管理(RF NV Item Manager)、服务程序(Service Programming)、软件下载(Software Download)。RL编辑(RL Editor)、DMProxyWin。

    0
    0
    25.57MB
    2018-10-17
    17
  • hd tune硬盘监视工具

    能够检测硬盘的传输速率、存取时间、健康状况和坏道等

    0
    26
    392KB
    2013-01-23
    0
  • 清除c盘垃圾文件

    很好地清理c盘中没有用的log文件等垃圾

    0
    24
    702B
    2013-01-23
    0
  • 简单的ftp软件

    虽然功能简单,但是相比起Serv-U等软件,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非常简单的帮助你架设ftp,对于新手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软件!

    3
    23
    415KB
    2012-08-25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