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种在线地图资料.docx

    各种在线地图资料,包含了谷歌、高德、百度、必应等地图的缩放级别以及分辨率和比例尺相关信息

    0
    98
    37KB
    2019-08-29
    10
  • dotSpatial文档.rar

    DotSpacial的官方示例,纯英文的,不过多截图,还是很容易看懂。

    5
    116
    20.67MB
    2019-08-29
    10
  • WCF服务编程

    本书是WCF的权威指南。WCF是Microsoft推出的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面向服务应用程序的同一平台

    0
    35
    53.67MB
    2018-07-02
    9
  • OGC-WMTS规范(翻译)

    本标准描述的WMTS是在更早的一些旨在建立可伸缩、高性能、基于Web的地图分发服务的工作成果基础上完成的。WMTS受到了OSGeo的分块地图服务规范(OSGeo Tile Map Service Specification,http://wiki.osgeo.org/index.php/Tile_Map_Service_Specification)的启发。本标准的工作团队同时还研究了其他一些类似的工作成果,如Google地图和NASA的OnEarth。本OGC标准同时包含面向资源(REST风格的方法)和面向过程(KVP和SOAP编码)的架构风格,并努力使该接口标准与OSGeo的规范保持一致。

    0
    1573
    6.12MB
    2018-06-20
    50
  • DotSpatial影像扩展

    使用gdal读取影像,并在DotSpatial的map空间中显示出来

    3
    596
    16.88MB
    2018-01-02
    50
  • 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原理解析与架构实战

    《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原理解析与架构实战》是分布式系统领域的经典著作,由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阿里日照”(OceanBase核心开发人员)撰写,阳振坤、章文嵩、杨卫华、汪源、余锋(褚霸)、赖春波等来自阿里、新浪、网易和百度的资深技术专家联袂推荐。理论方面,不仅讲解了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的核心技术和基本原理,而且对谷歌、亚马逊、微软和阿里巴巴等国际型大互联网公司的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进行了分析;实战方面,首先通过对阿里巴巴的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的实现细节的深入剖析完整地展示了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的架构与设计过程,然后讲解了大规模分布式存储技术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实践与应用。

    0
    0
    1.99MB
    2017-09-27
    0
  • DotSpatial.Data.GdalExtension

    在DotSpatial原有基础上,使用Gdal库读取栅格数据,用于扩展DotSpatial对栅格数据的支持,可读取高分辨率遥感影像。

    1
    325
    21.49MB
    2017-09-12
    34
  • TX_SDK_3.09.1.0

    Teigha的组件

    0
    60
    9.53MB
    2017-06-20
    6
  • Teigha4.02接口文档

    Teigha4.02的接口文档,含有基本的操作示例

    3
    373
    30.95MB
    2017-06-20
    50
  • c#对SQLite创建自定义函数

    c#对SQLite创建自定义函数

    0
    359
    405KB
    2017-04-01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