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循迹避障小车的设计

    本文主要讨论了基于单片机的智能循迹避障小车的设计。智能自动循迹制导系统在驱动电路的基础上,实现自动跟踪汽车导线,而智能避障是使用红外传感器测距系统来实现功能来规避障碍。智能寻光避障小车是一种采用了多种传感器,以单片机为核心,电力马达驱动和自动控制为技术,根据程序预先确定的模式,而不是人工管理来实现避障导航的自动跟踪高新技术。这项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智能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全自动工厂等许多领域。 这个设计使用arduino单片机作为小车的智能核心,使用红外传感器对智能小车跟踪模块识别引导线跟踪,收集模拟信号并将信号转换成为数字信号,使用C语言编写程序,设计的电路结构简单,易于实现,时效性高。

    0
    1568
    72KB
    2020-11-28
    23
  • 基于Arduino开发环境的智能小车编程教具设计

    随着科技发展,芯片技术已经越来越与人们的生活紧密联系,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不管是智能手机还是相机和电脑,都离不开芯片技术的发展与进步。Arduino成本低廉,开发简单方便,而且功能强大,可以非常方便的连接各种传感器,是一款便捷灵活、方便上手的开源电子原型平台,包含硬件(各种型号的开发板)和软件( arduino IDE)。这里使用Arduino开发平台,充分利用其各种便利特性设计了一款智能小车,这款智能小车可以利用传感器自动采集环境数据从而按照程序自动运行,具有宽广潜力和应用价值。

    0
    483
    1.69MB
    2020-11-28
    34
  • 红外遥控32平衡小车

    摘要:本次设计包含了单片机主控模块、陀螺加速计模块、光电传感测速模块、驱动模块、红外线接收模块等,设计采用STM32单片机作为核心,使用GY-52陀螺仪来测量倾角和角加速度,用卡尔曼滤波和PID算法来对得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并且调节好小车的动态平衡,使得小车在前进和后退的同时按照接收到的红外信号来保持平衡。

    0
    114
    1.72MB
    2020-11-28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