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kins权威指南.pdf(最新版)

    本书从实践者出发,在讲解Jenkins基本原理的同事,深入到持续集成、持续交付领域,为读者梳理出如何使用Jenkins设计和实现一个自动化的、周期性的集成测试过程,帮助读者解决Jenkins适用于什么场景。书中首先介绍了Jenkins以及持续集成、持续交付的基本知识;然后安装jenkins和配置jenkins服务器,使用jenkins简历作业以、进行自动化测试,介绍jenkins支持的几种安全模式,如何使用jenkins进行消息通知,如何确保代码质量;最后高阶展示了如何简历高级的和分布式的构建,如何进行自动化部署和交付以及对jenkins的运维。

    4
    0
    49.74MB
    2017-11-20
    15
  • FreeMarker+中文手册

    FreeMarker 是一款模板引擎:一种基于模板的、用来生成输出文本(任何来自于 HTML 格式的文用本来自动生成源代码)的通用工具。它是为 Java 程序员提供的一个开发包或者说 是类库。它不是面向最终用户,而是为程序员提供的嵌入他们开发产品的一款应用程序。

    0
    21
    2.3MB
    2017-09-18
    3
  • hibernate官方中文教程文档

    hibernate官方提供的中文例子,覆盖整个hibernate的知识点,是人手一本的重要技术书籍

    0
    29
    2.36MB
    2014-03-01
    10
  • 【原创】基于Extjs4的城市选择器插件

    简述插件各个结构的组成部分和运行机制,最上层的是继承自Extjs自身的一个picker类,piker包含了一个tabpanel,tabpanel有山个子项即省、市、县3个tab选项卡。 从外往里说,extjs所有的这种选择器都是继承自picker类,继承这个类实现一个重要的方法createPicker 方法,在这个方法里创建一个本选择器需要用到的组件,我这里创建的是tabpanel,tabpanel继承自Ext.tab.Panel这个类没什么好说的,内部就是一些选项卡的切换以及调用方法渲染内部的选项卡;最后就是最内层的选项卡界面,这个是继承自Ext.Component这个基础类,几乎所有的Extjs内部的显示组件都是继承自这个类,这个类有一个重要的配置项就是renderTpl,这个是界面的骨架。完整这个骨架之后还得处理显示的数据,我这里是在tabpanel里面处理的,通过Extjs提供的Ajax从服务端获取数据,并将数据设置为需要渲染用到的数据最终将界面展示出来。

    4
    128
    9KB
    2014-02-25
    9
  • Ext4.1.0_API中文版文档

    EXT最新版本的中文API文档,目前该文档是翻译的最齐全的一板。

    3
    61
    6MB
    2012-10-22
    5
  • Postgresql存储过程

    存储过程 postgresql postgresql存储过程

    4
    2857
    21KB
    2012-05-25
    44
  • FusionCharts Free中文开发指南

    内容丰富,例子简单.容易上手,程序开发,工具手册,人收一本

    0
    27
    1.43MB
    2010-10-0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