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学生管理系统

    c#学生管理系统,和毕业设计差不多了,大一时做的,里面有详细的文档说明,如果觉得可以,请评分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是一个教育单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学校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都至关重要。 本文介绍了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整个过程,阐述了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实施的全过程。在开发方法上本系统利用了软件工程化的思想和方法,总体上采用结构化具体模块实施采用了原型法和面向对象系统开发方法。并采用Visual Studio 2008作为开发工具,SQL Server 2000作为后台数据库。本系统具有学生档案管理,教师档案管理,班级管理,课程管理,成绩管理,专业管理等模块,可分别完成学生档案,教室档案,班级信息,课程信息,成绩信息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打印等功能。 本人在此次设计中主要对“学生课程管理”,“学生成绩管理”,“学生档案管理”,“教室档案管理”,“系部档案管理”五个模块进行了具体设计

    0
    68
    2.64MB
    2019-03-19
    10
  • SolidWorks Electrical完整教程

    SolidWorks Electrical完整教程

    0
    115
    14.72MB
    2019-03-19
    9
  • C++ MFC实现飞机大战游戏

    目 录 1. 概述 3 1.1 实训项目简介 3 1.2 实训功能说明 3 1.2.1 基本功能 3 1.2.2 附加功能 3 2. 相关技术 4 2.1 Windows定时器技术 4 2.2 透明贴图实现技术 4 2.3 CObList链表 5 2.4获取矩形区域 6 2.5使用AfxMessageBox显示游戏过程中的提示信息 6 2.6内存释放 6 2.7 CImageList处理爆炸效果 6 2.8对话框的应用 6 3. 总体设计与详细设计 7 3.1 系统模块划分 7 3.2 主要功能模块 8 3.2.1 系统对象类图 8 3.2.2 系统主程序活动图 9 3.2.3 系统部分流程图 9 4. 编码实现 12 4.1 绘制游戏背景位图程序 12 4.2 飞机大战游戏对象的绘制程序 13 4.3 飞机大战游戏对象战机位置的动态控制 15 4.4 飞机大战游戏对象之间的碰撞实现 17 4.5 游戏界面输出当前信息 19 5. 项目程序测试 20 5.1战机移动及子弹发射模块测试 20 5.2 敌机及炸弹模块测试 20 5.3 爆炸模块测试 20 6. 实训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法 21 7. 实训体会 21 1. 概述 1.1 实

    0
    938
    24.02MB
    2019-03-18
    45
  • Java 从入门到精通全程笔记(JavaSE+JavaEE :史上最全笔记)

    JavaSE+JavaEE企业级开发 全程笔记免费下载,内容详尽,doc文档,共173页,六号字体,双栏排版。 *、Java 基础, *、web, *、数据库(Mysql Oracle jdbc Hibernate hql/sql), *、JSP, *、Ajax *、Struts, *、Spring, *、Ejb, *、Unix *、java和模式

    0
    102
    1.34MB
    2019-03-18
    10
  • kettle(学习手册、中文手册、Kettle使用培训文档)

    ETL(Extract-Transform-Load的缩写,即数据抽取、转换、装载的过程),对于 金融IT 来说,经常会遇到大数据量的处理,转换,迁移,所以了解并掌握一种 etl工具的使用,必不可少。 Kettle是一款国外开源的etl工具,纯java编写,绿色无需安装,数据抽取高 效稳定。是学习kettle的好资料!

    2
    4736
    5.26MB
    2019-03-17
    29
  • JVMTI对JAVA加密

    通用JAVA加密或者是混淆更贴切技术是将class、方法及包,以随机命名方式进行混淆,虽然这种方式增加了阅读难度,但还不足以将字节码文件进行完整保护。本文介绍一种以JVMTI和JNI方式对字节码进行加密的办法,并提供测试源码下载

    0
    42
    8KB
    2019-03-16
    9
  • 亚像素级别的边缘检测和获取

    利用opencv的亚像素级别的边缘检测和获取,添加了原有程序的包含文件和库,可以直接调试运行,个边参数可以根据实际情形修改

    0
    3202
    12.47MB
    2019-03-16
    31
  • OpenGL实现鼠标绕任意轴旋转/平移/缩放

    自己封装的鼠标封装的鼠标场景漫游工具类RoamingScenceManager,跟界面没有任何关系,压缩包里面有三个工程,分别是Qt,Win32(原生OpenGL界面),MFC 三个环境,里面都用到了RoamingScenceManager,用法简单,适合刚刚学opengl的新手构建场景。

    0
    127
    4.78MB
    2019-03-15
    12
  • 应用随机过程概率模型导论 (第11版-中文版)

    1) PDF书签带目录 2) 北美精算师考试指定参考书 应用随机过程概率模型导论 第11版 [(美)SHELDON M.ROSS著;龚光鲁译][人民邮电出版社][2016.03][638页][13938597] 本书是国际知名统计学家Sheldon M. Ross所著的关于基础概率理论和随机过程的经典教材,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普度大学、密歇根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华盛顿大学等众多国外知名大学所采用。 与其他随机过程教材相比,本书非常强调实践性,内含极其丰富的例子和习题,涵盖了众多学科的各种应用。作者富于启发而又不失严密性的叙述方式,有助于使读者建立概率思维方式,培养对概率理论、随机过程的直观感觉。对那些需要将概率理论应用于精算学、计算机科学、管理学和社会科学的读者而言,本书是一本极好的教材或参考书。 第11版新增大量例子和习题,还对连续时间的马尔可夫链、漂移布朗运动等内容做了修订,更加注重强化读者的概率直观。本书是一部经典的随机过程著作,叙述深入浅出、涉及面广。主要内容有随机变量、条件期望、马尔可夫链、指数分布、泊松过程、平稳过程、更新理论及排队论等,也包括了随机过程在物理、生物、运筹、网络、遗传、经济、保险

    0
    0
    93.59MB
    2019-03-15
    7
  • 信号检测与估计理论学习辅导与习题解答

    信号检测与估计理论学习辅导与习题解答_赵建勋编着.pdf

    0
    524
    14.83MB
    2019-03-14
    36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