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YH-JetBrainsMono 混合字体,等宽字体,编程字体(v2.09),可替换宋体和新宋体

    MSYH-JetBrainsMono为非等宽字体,MSYH-JetBrainsMono-M为等宽字体,可利用MacType分别热替换宋体和新宋体,养眼,而且不会导致Word文档排版发生变化。压缩包中包含相应的MacType配置文件。这两款字体只包含常规字形,如需斜体、粗体和粗斜体字形,请另行下载微软雅黑-JBM-Mono混合字体,可保证各种字形下中英文字符2:1的宽度比。

    0
    616
    10.48MB
    2021-08-26
    16
  • MSYH-JBM 混合字体,等宽字体,编程字体

    Mono和Term两款混合字体,Term用于终端,中文单双引号、破折号和省略号为半宽字符。分别包含常规、斜体、粗体和粗斜体字形,0为斜杠式样。可保证各种字形下中英文字符2:1的宽度比。

    0
    251
    25.89MB
    2021-08-22
    28
  • XHei-JBM-v1.0.5(不支持连字,圆点0)混合字体,等宽字体,编程字体

    基于XHei和JetBrainsMono制作的等宽混合字体,0为圆点式样,包含常规、斜体、粗体和粗斜体字形。可保证各种字形下中英文字符2:1的宽度比。带H的字体用于终端,单双引号、破折号和省略号为半宽。

    0
    99
    48.82MB
    2021-08-17
    17
  • XHei-JBM-v1.0.5(不支持连字,斜杠0)混合字体,等宽字体,编程字体

    基于XHei和JetBrainsMono制作的等宽混合字体,0为斜杠式样,包含常规、斜体、粗体和粗斜体字形。可保证各种字形下中英文字符2:1的宽度比。带H的字体用于终端,单双引号、破折号和省略号为半宽。

    0
    163
    48.82MB
    2021-08-17
    17
  • 微软雅黑-VictorMono混合字体,等宽字体,编程字体(v1.05),可替换宋体和新宋体

    MSYH-VictorMono为非等宽字体,MSYH-VictorMono-M为等宽字体,可利用MacType分别热替换宋体和新宋体,养眼,而且不会导致Word文档排版发生变化。这两款字体只包含常规字形,如需斜体、粗体和粗斜体字形,请另行下载微软雅黑-JBM-Mono混合字体,可保证各种字形下中英文字符2:1的宽度比。压缩包中包含相应的MacType配置文件。

    5
    516
    10.49MB
    2021-08-14
    9
  • 微软雅黑-FiraCode混合字体,等宽字体,编程字体(v1.07),可替换宋体和新宋体

    MSYH-FiraCode为非等宽字体,MSYH-FiraCode-M为等宽字体,可利用MacType分别热替换宋体和新宋体,养眼,而且不会导致Word文档排版发生变化。这两款字体只包含常规字形,如需斜体、粗体和粗斜体字形,请另行下载微软雅黑-JBM-Mono混合字体,可保证各种字形下中英文字符2:1的宽度比。压缩包中包含相应的MacType配置文件。

    2
    394
    10.58MB
    2021-08-14
    50
  • XHei Mono.Heiti 混合字体,编程字体,等宽字体,含 MacType 配置文件,替换宋体效果非常好

    包含常规和粗体两种字形,作为编程字体,能保证中英文字符2:1的宽度比。如果是希望利用MacType热替换费眼且难看的宋体和新宋体,则不要安装粗体,只安装常规字形。替换后在Word中不会导致文档的行间距和字间距发生变化。压缩包中包含了对应的MacType配置文件,MacType请自行网上下载安装。

    0
    591
    8.26MB
    2020-09-05
    50
  • JbmCM_v1.0.5(不支持连字,斜杠0).zip

    组合了JetBrains Mono v1.05、Consolas和Menlo三种英文字体,不支持连字,字形包括常规、斜体、中等、中等斜体、粗体、粗体斜体、超粗体、超粗体斜体。0为斜杠式样。可FontLink到等距更纱黑体SC,以保证所有字形在所有字号下中英文字符2:1的宽度比。相比于原生字体的优点在于:1)包含的字符更齐全。2)提高了中英文标点的区分度。3)保证所包含的符号都是等宽的,而有些原生字体FontLink时部分符号仍然不是等宽的。4)许多原生字体FontLink后在部分字号下中文字符的顶部不能显示完整,本字体没有这样的问题。5)保证粗体和超粗体的中英文字符宽度比。

    0
    101
    5.62MB
    2020-05-09
    9
  • XHei-PragmataProMono(不支持连字).zip

    基于XHei-Mono和PragmataPro Mono 的混合字体。并修改了PragmataProMono 小写l的式样,增大与数字1的区分度。

    0
    185
    24.84MB
    2020-05-09
    10
  • XHei-JBM(不支持连字,圆点0).zip

    基于XHei Mono和JetBrains Mono的合成字体,0为圆点式样。包含XHei JBM和XHei JBM H两套字体,其区别是其英文引号是全宽或半宽字符(半宽用于VSCode的PowerShell下,避免全宽引号显示错位);字形都包含常规、粗体、斜体和粗斜体;保证在所有字号下粗体字符和常规的宽度都相同,且中英文字符的宽度比为2:1。

    0
    152
    48.82MB
    2020-05-09
    1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