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CP物联网云平台短信报警使用说明.pdf

    本说明旨于帮助管理员用户快速掌握如何使用 EMCP 物联网云平台的短信报警功能。本说明包 含短信报警功能的流程介绍和各个环节的设置说明。

    0
    103
    950KB
    2021-04-28
    0
  • EMCP物联网云平台API接口开发说明.pdf

    为了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多样化需求,EMCP 平台为用户提供了 API 接口功能,API 接口是软件工程 师使用支持 HTTP/HTTPS 协议的语言,通过此文档中 API 各数据定义的调用格式来编写代码,调用 EMCP 平台的数据的一个接口。用户可通过 API 接口方式单独获取所需设备的实时数据,历史数据,报警数据, 对设备发送读写命令等操

    0
    168
    1.03MB
    2021-04-28
    0
  • EMCP物联网云画面组态功能说明.pdf

    本说明文档旨在帮助管理员用户快速掌握 EMCP 物联网云平台后台设置中的画面组态功能的操 作方法。当前组态编辑版本为 2.0,本文档所介绍内容以 2.0 版本组态编辑功能为主。之前的组态编辑 1.0 版本可以直接升级为 2.0 版本,不影响正常使用。

    0
    135
    2.93MB
    2021-04-28
    0
  • EG20边缘计算网关用户手册.pdf

    EG20 是用于 EMCP 物联网云平台连接下位设备所用的 4G 全网通网关,设计完全满足工业级标准和工 业用户的需求,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 ARM 处理器+4G 通信模组,通过软件多级检测和硬件多重保护机制 来提高设备稳定性。EG20 可以通过 4G/2G 网络或有线网络连接 EMCP 物联网云平台。具备隔离防护,EMC 防护等多项保护设计,适合于恶劣的工业现场。 EG20 支持西门子、三菱、欧姆龙、施耐德、台达和 MODBUS 系列 PLC 等主流协议解析,实现 PLC 远程数据监控,PLC 远程编程,PLC 远程调试,PLC 程序远程上下载,PLC 远程控制等功能。用户通过平 台可以远程配置 EG20 各项参数,简单易用,轻松创建可靠的数据通信网络。

    0
    233
    2.23MB
    2021-04-28
    0
  • GM10-DTU用户使用手册.pdf

    GM10-DTU 是用于 EMCP 物联网云平台连接下位设备所用的 GPRS 网关,GM10-DTU 利用 GPRS 网络实现 Modbus 数据自动采集和传输,配置参数灵活,运行安全稳定适合于 恶劣的工业现场。用户只需简单配置就可以完成设备到 EMCP 物联网云平台的可靠数据通 信,GM10-DTU 作为 Modbus 主站,可灵活地实现最多 4 个 Modbus 子设备的接入,工 程安装简单。适用于各种 Modbus IO 模块、PLC、Modbus 仪表或串口设备的远程联网与 控制。

    0
    135
    1.01MB
    2021-04-28
    0
  • EMCP物联网云平台远程下载工具使用说明.pdf

    本说明旨于帮助管理员用户快速掌握如何使用 EMCP 物联网云平台数传网关及配套软件远程下 载及调试 PLC 程序的功能。

    0
    71
    1.7MB
    2021-04-28
    0
  • EMCP物联网云平台数据规则导入导出功能说明.pdf

    EMCP 物联网云平台数据规则中的导入导出功能是为客户在对数据规则中的内容进行编辑时提 供的一种方便有效的方法。此文档旨在帮助客户更好的理解和学会如何使用此功能,避免或减少出现导入 失败的事情。

    0
    106
    1.21MB
    2021-04-28
    0
  • EMCP物联网云平台组织架构使用说明.pdf

    本说明旨于让管理员用户快速掌握 EMCP 物联网云平台的组织架构的使用方法。 上线组织架构功能的目的是为了实现每一个企业可以创建出适合本企业的组织架构,它可以针对不同 部门、不同角色的功能权限进行精细化管理,更好的去匹配本公司的日常管理和生产生活,更好的协助企 业释放能量和发展生产力。 本平台的组织架构分为【角色管理】和【部门管理】两部分,它们是创建企业内部账号和外部账号的 先前条件。

    0
    148
    3.41MB
    2021-04-28
    0
  • EMCP物联网云平台萤石云秘钥功能使用手册.pdf

    EMCP 物联网云平台萤石云密钥功能使用手册

    0
    230
    1.23MB
    2021-04-28
    0
  • EMCP物联网云平台用户手册.pdf

    本说明是为了运维用户快速掌握 EMCP 物联网云平台中的前台显示和后台设备管理、规则管理、 用户管理的操作方法。

    0
    122
    3.52MB
    2021-04-28
    0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9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