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修改的资源包可成功应用于2019版unity 3D的Standard Assets.zip

    由于版本的更新,导致unity 3d的标准资源包Standard Assets在高版本的unity 3d软件(如2019版)中导入后会报错,导致无法使用。对于许多想应用的人来说,特别难受。人有只好使用低版本。本压缩包修改了Standard Assets其中的错误,可应用版本的unity 3d。

    1
    3390
    175.73MB
    2020-04-16
    49
  • autopanovideoV1.7.1.rar

    VR全景视频开发工具之Auto Panovedio V1.7。版本虽然低一点,但是安装验证可用。界面简单实用。

    0
    43
    106.5MB
    2020-03-29
    9
  • 600个Unity3d常用脚本.rar

    网上收集的600个Unity 3d常用经典脚本源码,既可以作为初学者学习的教程,亦可以作为手册借鉴。Unity 3d开发必备宝典。

    0
    408
    46.82MB
    2020-03-01
    50
  • Unity3d面试题100道.pdf

    Unity 3d 面试题100道,含答案,就职应聘宝典,简洁明了。既可作为Unity 3d 学习之用,亦可以作为求职宝典。

    0
    2253
    526KB
    2020-03-01
    50
  • JJ四国军棋国际版皮肤

    免费 ====================================== JJ平台四国军棋国际版皮肤 ====================================== 各位棋友,本皮肤专用于JJ平台四国军棋。 四国军棋的发展,正在向国际化迈进。作为四 国军棋的爱好者,愿与大家一起促进四国军棋 的进步! 安装和使用: ========== 1.请在http://www.jj.cn/网站下载JJ客户端。 将其安装到D:\D:\Program Files。 2.双击本压缩包。若没有按1的路径安装,请 调整安装路径至X:\Program Files\JJ比赛\JunQiTheme目录。 3.启运JJ比赛.exe。 版 权: ========= JJ游戏客户端版权归JJ公司所有。本压缩包属免费软件。 建议和意见 ========== 大家若对本压缩包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恢 复 ========= 若你想恢复以前的界面,请重新安装JJ四国军棋即可。 谢谢试用! 弹子QQ1076283235

    0
    1007
    2.56MB
    2011-10-25
    34
  • 网络游戏军棋源码毕业论文珍藏版

    四国军棋编程难得的好资料,感谢原作者的共享精神,希望能带给有兴趣的朋友帮助!作为一名四国军棋爱好者,真诚希望四国军棋发展顺利!

    4
    84
    2.62MB
    2011-07-07
    0
  • FLASH As3_basic 入门源码

    FLASH As3_basic 入门源码 类源码

    0
    104
    39KB
    2010-04-09
    0
  • ActionScript 3.0基础教程2-Display List and Display Objects

    AS3.0入门 ActionScript 3.0基础教程2-Display List and Display Objects

    0
    77
    185KB
    2010-04-09
    0
  • Actionscript 3.0基础教程1-类的编写

    as3.0类入门 Actionscript 3.0基础教程1-类的编写

    0
    78
    59KB
    2010-04-09
    0
  • ActionScript 3.0动画基础

    ActionScript 3.0动画基础教程 WORD文档

    0
    45
    271KB
    2010-04-09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