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F-to-Word

    能方便的将PDF转换成doc. 本软件是诸多功能转换器的集. 友好的界面帮您选择各种不同的转换方式,不同的参数、选项。 让您更好的去创建文档,修改文档,并且快速完成一系列工作.

    0
    83
    494KB
    2011-05-26
    0
  • 硬盘数据恢复免费软件

    支持对GPT磁盘(使用GUID分区表)的分区操作。除具备基本的分区建立、删除、格式化等磁盘管理功能外,还提供了强大的已丢失分区搜索功能、误删除文件恢复、误格式化及分区被破坏后的文件恢复功能、分区镜像备份与还原功能、分区复制、硬盘复制功能、快速分区功能、整数分区功能、分区表错误检查与修复功能、坏道检测与修复功能。提供基于磁盘扇区的文件读写功能。

    0
    31
    4.27MB
    2010-08-01
    8
  • 硬盘数据恢复免费软件

    硬盘数据恢复免费版支持对GPT磁盘(使用GUID分区表)的分区操作。除具备基本的分区建立、删除、格式化等磁盘管理功能外,还提供了强大的已丢失分区搜索功能、误删除文件恢复、误格式化及分区被破坏后的文件恢复功能、分区镜像备份与还原功能、分区复制、硬盘复制功能、快速分区功能、整数分区功能、分区表错误检查与修复功能、坏道检测与修复功能。提供基于磁盘扇区的文件读写功能。

    0
    66
    1.78MB
    2010-08-01
    3
  • Grails Wed开发课程设计

    Grails构建在开源技术如Spring、Hibernate和SiteMesh之上,提供了一个类似于Rails的平台可以与Java平台无缝集成的。但Grails比Rails具有更强的可像Java那样成熟的虚拟机,并且能够给企业级的服务提供成熟的支持。Grails也是构建在Groovy之上的,而Groovy是一种“动态”或指令语言。动态语言一般用来加速和简化程序撰写。与Python或Ruby等其他指令语言不同的是,用Groovy撰写的程序,可与Java虚拟器结合。

    4
    134
    2.18MB
    2010-07-24
    9
  •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报告

    本篇论文编写写的目的是为了说明系统需求概述、设计概要情况和设计思路,为系统后期维护基础,同时作为开发人员在系统分析设计阶段的工作成果和本阶段的结束标志。使用户和软件开发者,对系统的设计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使之成为后期开发工作的基础和依据。 本宾馆订房、住宿、退房管理信息系统是现代管理的一个具体体现,宾馆订房、住宿、退房日益现代化,基于人工管理的方式已经不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宾馆管理日益复杂化,管理的内容日益增多,结算方式也有所不同,为此,应该开发一个现代管理的宾馆管理系统。 为解决宾馆住宿过程中烦琐的记录、记账和客户清理等问题,本课程设计用C#制作宾馆系统程序界面,用SQL sever搭建数据库。

    5
    3769
    862KB
    2010-07-24
    50
  • mysql-connector-java.jar

    首先,将Mysql的驱动即jar包放到自己项目的lib文件夹下 第二,创建数据库。 通过MySQL Server下的MySQL Command Line Client创建。如下所示: Enter password: **** //MySql的密码 Welcome to the MySQL monitor. Commands end with ; or \g. Your MySQL connection id is 5 to server version: 5.0.20-nt Type 'help;' or '\h' for help. Type '\c' to clear the buffer. mysql> create database **** //××××为创建的数据库名字 这样在Mysql里就生成了××××数据库

    0
    35
    687KB
    2010-07-07
    7
  • CCNA实验(PDF格式).rar

    CCNA证书CCNA认证标志着具备安装、配置、运行中型路由和交换网络,并进行故障排除的能力。获得CCNA认证的专业人士拥有相应的知识和技能,能够通过广域网与远程站点建立连接,消除基本的安全威胁,了解无线网络接入的要求。CCNA培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这些协议的使用:IP、EIGRP、串行线路接口协议、帧中继、RIPv2、VLAN、以太网和访问控制列表(ACL)。

    0
    127
    5.68MB
    2010-07-02
    8
  • rsa公钥加密算法源代码

    RSA公钥加密算法是1977年由Ron Rivest、Adi Shamirh和LenAdleman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RSA取名来自开发他们三者的名字。RSA是目前最有影响力的公钥加密算法,它能够抵抗到目前为止已知的所有密码攻击,已被ISO推荐为公钥数据加密标准。RSA算法基于一个十分简单的数论事实:将两个大素数相乘十分容易,但那时想要对其乘积进行因式分解却极其困难,因此可以将乘积公开作为加密密钥。

    4
    324
    4KB
    2010-07-02
    9
  • Grails入门指南一个MIS应用

    一个MIS应用 混凝土搅拌站:博鑫 进货:沙、石、等 出货:混凝土 进出货经过称重 需求: 查询每天的进出货明细 生成进出货报表 计算库存

    0
    61
    86KB
    2010-07-02
    3
  • exe4j_ejtechnologies.rar

    exe4j是一个帮助你集成Java应用程序到Windows操作环境的java可执行文件生成工具,无论这些应用是用于服务器,还是图形用户界面(GUI)或命令行的应用程序。如果你想在任务管理器中及Windows XP分组的用户友好任务栏里以你的进程名取代java.exe的出现,那么exe4j可以完成这个工作。exe4j帮助你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启动你的java应用程序,来显示本地启动画面,检测及发布合适的JRE和JDK,以及进行启动时所发生的错误处理等,以至于更多。

    0
    31
    3.39MB
    2010-01-0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