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 Server 2012 中有关多站点故障转移群集技术的增强功能及其注意事项

    • 从体系结构角度探讨多站点故障转移群集。 • 部署多站点故障转移群集涉及的组件。 • 介绍一下我们的实验室测试。实验室测试是在 SQL Server 2012 的预发行版本基础之上执行的,但是您仍然可以从中了解多站点配置中的故障转移方案和行为。 • 我们将讨论面临的挑战、解决之道和获得的一些经验,以帮助在生产环境中部署此技术

    0
    107
    863KB
    2013-06-22
    9
  • 在 SQL Server 2012 Analysis Services

    在 SQL Server 2012 Analysis Services 中选择表格或多维建模体验,很全面

    5
    135
    364KB
    2013-06-22
    19
  • MySQL企业版监控器与查询分析器

    本白皮书将会探讨一些用户案例,并描述开发人员和MySQL支持人员面临的挑战。本白皮书同样提供了对MySQL 企业版的回顾,MySQL 企业版由数据库,监控软件和产品支持服务组成,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设计的。白皮书中也介绍了MySQL 企业版监控器的新特性,查询分析器,并且还描述查询分析器在开发和生产环境中是如何调整和优化SQL代码的。

    4
    126
    1.15MB
    2013-03-15
    20
  • MySQL企业版-为用户提供数据库,管理和支持服务

    如果你现在正在使用MySQL,你或许使用的是MySQL社区版。在许多情况下,当从应用程序的开发环境升迁到生产环境时,MySQL将作为数据中心进入到该组织。而当这些应用为关键业务带来收益或成为关键业务功能的一部分时,会出现许多挑战。 MySQL企业版,结合了MySQL数据库,在线备份工具,监控器,管理和可视化数据库设计和SQL开发工具。 MySQL企业版由Oracle 原厂提供24*7的全球企业级支持服务,以降低风险,确保您满足客户和最终用户服务水平协议(SLA)。

    0
    639
    1.77MB
    2013-03-15
    11
  • MySQL企业版监控器2.3新特性

    MySQL企业版监控器2.3版是Oracle公司在MySQL的进一步投入。在这个最新的版本中,企业版监控器可以监控MySQL集群环境中的MySQL服务器。MySQL企业版监控器2.3版较之前的版本做了很大的改进,可以监控MySQL和操作系统,包含增加了一系列新波形图来监控事务和在InnoDB1.1中出现的新特性。

    5
    84
    478KB
    2013-03-15
    9
  • MySQL 集群 7.2 新特性白皮书

    MySQL 集群 7.2 包括一系列的新功能以扩展应用服务,同时保持99.999%的可用性。 下载此白皮书获取更多详细内容: 针对分布式跨节点JOIN操作的自适应查询本地化。 MySQL 集群通过Memcached API 提供额外的 NoSQL Key-Value 访问,存取集群中存储的模式(Schema)数据或无模式(Schema-less)数据。 增强跨数据中心的伸缩性, 允许数据节点跨地域部署。 支持虚拟化和云部署。 附加额外功能增强每个节点的伸缩性和易用性。

    0
    90
    1.31MB
    2013-03-15
    0
  • MySQL 集群评估指南

    从本白皮书中,可以学到如何设计和选择合适的组件对mysql集群进行评估的基本原则。根据硬件,网络和软件的要求,并通过基本功能测试以实现最 佳的评估方法。

    4
    135
    888KB
    2013-03-15
    15
  • 用MySQL集群扩展Web数据库指南

    全球访问量最大的10个网站中有9个使用MySQL数据库,包括Facebook,Google,Youtube及Yahoo。这使MySQL深 刻地了解到扩展Web数据库的挑战,从而推动了对MySQL集群的开发,用一些关键技术实现有大量写操作Web数据库的升级,包括: 自动分区技术,有很强的写操作可扩展性。 实时性能。 active/active式跨地域复制。 在线扩展及模式(schema)升级。 SQL及NoSQL接口。 99.999%的可用性。 本指南介绍了能使MySQL集群实现Web扩展及电信运营商级可用性的技术,并提供了相关资源,使您可以开始构建下一个成功的互联网服务。

    0
    68
    1.34MB
    2013-03-15
    10
  • 使用MySQL叢集擴展網頁應用資料庫

    以MySQL 叢集擴展網頁資料庫的指南,全球存取量排名最大的前 10 家網站中,就有 9 家網站使用 MySQL 資料庫,包括 Facebook、Google、Youtube 及 Yahoo。這使 MySQL 得以深刻瞭解擴展網頁資料庫挑戰,從而推動 MySQL 叢集開發,使用以下關鍵技術達成擴充能力,以滿足大量寫操作的網頁資料庫,包括: 自動分區技術,具有強大寫操作擴展性。 SQL 及 NoSQL 介面。 即時性能。 Active/Active 跨地域複製。 線上擴展及模式 (Schema) 升級。 99.999% 可用性。 本指南介紹能使 MySQL 叢集實現網頁擴展及電信營運商級可用性技術,並提供相關資源,使您得以開始建置下一個成功網際網路服務。

    0
    39
    1.47MB
    2013-03-15
    5
  • MySQL 叢集評估指南

    從本白皮書,您可學到如何設計和選擇合適元件,對 MySQL 叢集進行評估之基本原則。根據硬體、網路和軟體要求,並透過基本功能測試實現最佳評估方法。

    0
    49
    1.04MB
    2013-03-1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