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4.8.4和Echarts5.3.3绘制图表例子

    Qt4.8.4和Echarts5.3.3绘制图表例子。 ECharts,商业级数据图表,它是一个纯JavaScript的图标库,常用的图表形式,如折线图、柱状图,饼状图、雷达图等,都可绘制,而且效果好看。这是做Web前端的,经常会用到的工具。这里我就不细说ECharts,一则这个官网教程很详细,再则我也是个门外汉,只会简单的。而Qt要显示web部分的东西,肯定是要用到QtWebkit(Qt4)或者 QtWebEngine(Qt5),这个视版本而定。 ECharts 提供了常规的折线图、柱状图、散点图、饼图、K线图,用于统计的盒形图,用于地理数据可视化的地图、热力图、线图,用于关系数据可视化的关系图、treemap、旭日图,多维数据可视化的平行坐标,还有用于 BI 的漏斗图,仪表盘,并且支持图与图之间的混搭。

    0
    369
    24.44MB
    2022-09-17
    5
  • echarts-5.3.3

    ECharts,商业级数据图表,它是一个纯JavaScript的图标库,常用的图表形式,如折线图、柱状图,饼状图、雷达图等,都可绘制,而且效果好看。这是做Web前端的,经常会用到的工具。这里我就不细说ECharts,一则这个官网教程很详细,再则我也是个门外汉,只会简单的。而Qt要显示web部分的东西,肯定是要用到QtWebkit(Qt4)或者 QtWebEngine(Qt5),这个视版本而定。 ECharts 提供了常规的折线图、柱状图、散点图、饼图、K线图,用于统计的盒形图,用于地理数据可视化的地图、热力图、线图,用于关系数据可视化的关系图、treemap、旭日图,多维数据可视化的平行坐标,还有用于 BI 的漏斗图,仪表盘,并且支持图与图之间的混搭。

    0
    285
    20.45MB
    2022-09-17
    1
  • Least-squares estimation of transformation parameters between tw

    Least-squares estimation of transformation parameters between two point patterns。 相似变换相当于等距变换和均匀缩放的一个复合,即为: 左上角2*2矩阵为旋转部分,右上角为平移因子。它有四个自由度,即旋转、x方向平移、y方向平移和缩放因子s。相似变换后长度比、夹角保持不变,其与相似三角形类似。 虽然相似变换和仿射变换的变换矩阵一样,但是其定义不一样。因为相似变换中不存在倾斜变换(也叫错切变换、剪切变换、偏移变换)、翻转变换,而仿射变换中存在。

    0
    119
    314KB
    2022-06-23
    15
  • 国际标准的数据库设计说明书框架

    国际标准的数据库设计说明书框架,

    0
    28
    30KB
    2022-03-26
    5
  • sqlite3.38.0

       SQLite是一款轻量级的、基于文件的嵌入式数据库,实现自包容、零配置、支持事务的SQL数据库引擎。与其他数据库管理系统不同,SQLite 的安装和运行非常简单,在大多数情况下,只要确保SQLite的二进制文件存在即可开始创建、连接和使用数据库。第一个Alpha版本诞生于2000年5月,直到今天已经成为最流行的嵌入式数据库,包括Google在内的许多公司在其桌面软件中亦使用SQLite存储用户数据,由此看来,其稳定性毋庸置疑。

    0
    99
    12.56MB
    2022-03-12
    5
  • C++序列化和反序列化

    ​ 很多人都知道rapidjson这个json库,大家也都知道他的高效,可是你一定也对他的使用方法,函数API接口感受到非常不适应,你一定非常怀念使用java和C#对一个实体类的那么轻松加简单的直接json序列化,本篇博客使用一个RapidJsonHelper类,将帮你实现对一个C++实体类的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rapidjson的版本是1.1。 ​

    5
    421
    270KB
    2022-03-10
    50
  • 用于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传输文件的Xftp6.rar

    xftp是一个功能强大的sftp、ftp 文件传输软件。使用了 xftp 以后,ms windows 用户能安全地在 unix/linux 和 windows pc 之间传输文件。简单易操作的界面很适合开发者使用。

    0
    65
    3.43MB
    2021-12-04
    1
  • windows Xshell6Portable_50151.zip

    Xshell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

    0
    87
    15.65MB
    2021-12-04
    1
  • linux-5.15.6.tar.xz

    linux源码 5.15.6,不需要多说了,大家研究

    0
    67
    116.28MB
    2021-12-03
    1
  • linux5.8.1中的kfifo

    linux5.8.1中的kfifo,无锁队列,用于单生产者和单消费者的多线程

    0
    91
    7KB
    2021-12-03
    1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