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专用资源

    博客专用资源!nwjs-v0.32.4-win-x64

    0
    323
    81.37MB
    2018-09-07
    9
  • allwinner A10_Video_Decode

    全志 a10开发板 专用的 video 硬件 decoding 源码 video decoding sample source code using allwinner a10 hardware encoding function for development board (h264, h263, mp4,...)

    0
    60
    3.42MB
    2013-11-14
    5
  • A10_H264_Encode

    全志 a10开发板 专用的 H264 硬件 encoding 源码 H264 encoding sample source code using allwinner a10 hardware encoding function for development board

    0
    46
    500KB
    2013-11-14
    5
  • flexpaper二次开发版本1.5.6

    去除logo,打印,增加js调用函数。修改加载中文名swf问题。

    4
    203
    424KB
    2012-12-14
    10
  • sciret 2.1.0 RC2

    Sciret是一种高级的知识为基础的系统。 Sciret可以管理的文章,书签和文件。收藏和待办事项清单等等。 该版本改进内容有: 1. 标识为内部的文章不允许通过邮件进行发送; 2. 匿名用户无法访问标识为内部的文章; 3. 文章删除时,对应删除 Lucene 索引库中的文档; 4. 修正了文章的投票无法使用的问题; 5. 修正了分类删除的问题。

    4
    39
    9.3MB
    2012-08-15
    0
  • knowledgeroot-1.0.3

    KnowledgeRoot 1.0.3 发布,该版本升级了 dojotoolkit 和 Zend Framework 版本,修复了密码相关的一些问题,另外就是引入的简体中文的支持。 KnowledgeRoot 是一个采用 PHP 开发的知识库系统,基于树状结构对内容进行组织。使用 FCKEditor 进行内容编辑。

    4
    105
    44.69MB
    2012-08-15
    10
  • png图标(1170个)48x48

    png图标(1170个)48x48,包含各种软件、语言、实例图标。

    5
    197
    3.14MB
    2012-08-02
    1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