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记帐理财软件. 非常实用!

    一款小巧而功能强大的个人记帐理财软件。它不但可以帮助你记录下每天的收入和支出,更可按月/日/年统计和分析你的财务状况。

    0
    96
    1.97MB
    2009-02-28
    9
  • 迷你歌词是一款自动搜索下载显示歌词的软件.

    迷你歌词是一款自动搜索下载显示歌词的软件,它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安装到你的系统,然后连上Internet网络,在你听歌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显示的歌词了。迷你歌词会自动去搜索、下载、显示歌词,给你带来方便的同时,为你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0
    150
    1.41MB
    2009-02-28
    10
  • 图片专家为你轻松制作图片

    用户可以使用图片专家轻松完成图片快速浏览、轻松管理;数码照片后期处理;合成电子相册、贺卡、写真、多彩毛边、杂志封面等个性化创作;与朋友分享照片和相册;直接浏览网上相册,目前支持163相册、百度相册、搜狐相册;以更可靠、快速和易用的方式在论坛、博客、淘宝等网站上发布图片。

    0
    97
    16.11MB
    2009-02-28
    9
  • 私密文件的安全保护。

    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文件和文件夹加密工具,具有文件加密、打包为EXE文件、嵌入式文件加密、给EXE文件加密码保护、密码管理、文件夹隐藏、给文件夹加密码保护、文件夹加锁、禁用USB设备、USB设备写保护和禁止修改注册表等功能。

    0
    156
    4.27MB
    2009-02-28
    10
  • 优盘和移动硬盘的加密软件

    移动加密宝是一款专门配合优盘和移动硬盘使用的加密软件,它是一款只有一个可执行文件的纯绿色软件,不写注册表,不向系统写任何文件。为迷惑别人,移动加密宝被伪装成“益友家庭理财软件V2.0”,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进入主界面,才会还原其本来面目。

    0
    99
    1.77MB
    2009-02-28
    9
  • 电脑小键盘数字指法练习

    练习数字指法就应该选择这个软件,特别是银行工作人员指法练习的好帮手!

    5
    167
    672KB
    2009-02-0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