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B如何将数据文本文件中的数据导入数据窗口

       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将以上数据导入到数据窗口(得动态创建)中,前提条件是以上数据的字段名已知,字段属性得自动生成,而不是指定!

    0
    1272
    11KB
    2015-08-11
    50
  • 用PB实现客户端程序的自动升级

    C/S结构的运行模式虽然没有B/S结构更加容易扩展和简便,但由于其稳定性好、安全性高、运行速度快等特点,现在仍然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型应用系统中,有些则和B/S形成混合的运行模式。 B/S优越于C/S的一个很大特点就是,客户端不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通过浏览器就可以实现各种应用,并且服务器上的内容的变化可以快速反映到客户端。如果让客户端软件也实现自动升级,可以弥补C/S模式在这方面的缺陷。本文就给出了一种可自动升级客户端软件的设计思路,并给出了使用PB的实现方法

    1
    460
    32KB
    2015-08-11
    19
  • PB连接access数据库的方式

    ACCESS数据库是最简单的数据库,也是OFFICE自带的工具软件之一,所以学会用PB连接access数据库很有必要.

    0
    413
    4KB
    2015-08-11
    50
  • PB对备份/还原SQL Server数据库的实现

    PB编程中对数据库的备份和还原是必须的工作,本代码主要使用PB对备份/还原SQL Server数据库的实现.

    0
    103
    4KB
    2015-08-11
    9
  • PB动态生成菜单

    在PB帮助的MENU OBJECT一节当中,关于其PROPERTIES描述当中有一项: Item[ ] Menu Specifies the Menu objects under a Menu object. 这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其实包含了三层含义: 1、这句话说明MENU对象有一个属性为数组类型,它其中的各个元素记录了其所有的具体子ITEM项目,可以借助这个数组中各元素来访问底层的各子菜单; 2、这些子ITEM项目仍是MENU类型,因此可以按照第一点的逻辑继续向下层推广,借助该子ITEM的ITEM[]属性可以进而访问其所属下层的第二层子菜单,推而广之,即可全面遍历整个菜单体系的所有子菜单项目; 3、既然该属性是一个数组类型,那么就可以按照数组类型变量来处理,我们可以对其进行upperbound()、lowerbound()等函数操作,还可以进行数组的扩展,即添加新项目,这一点很重要,它是我们整篇文章的核心,如何利用PB实现动态添加菜单,说白了就是添加这个数组元素(读者必须对此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同时期间有一些配套具体的实现技巧,详见下文。

    0
    207
    39KB
    2015-08-11
    35
  • PB 往文本中读取和写入超过32K(32765B)的数据

    我们可以运用PB实现 往文本中读取和写入超过32K(32765B)的数据的代码。

    1
    590
    29KB
    2015-08-11
    4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