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fred 32破解版

    Alfred 32破解版 最新版的Alfred 3.3,它是一款屡获殊荣的生产力工具。它可以为你节省时间,搜索出所有你需要的请求,非常的快捷方便。Alfred可以帮助你快速、方便的打开任意应用程序,配合快捷键你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小子觉得Alfred完全可以替代OS X 自带的Spotlight,因为Spotlight有的她都有,最主要的是它可以做一些Spotlight无法做到的事情。

    0
    127
    2.99MB
    2018-06-13
    10
  • Jenkins 2.124版

    Jenkins 是一个开源项目,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的持续集成系统,使开发者从繁杂的集成中解脱出来,专注于更为重要的业务逻辑实现上。同时 Jenkins 能实施监控集成中存在的错误,提供详细的日志文件和提醒功能,还能用图表的形式形象地展示项目构建的趋势和稳定性。

    0
    103
    71.16MB
    2018-05-28
    10
  • ZQMenuController.zip

    sharedMenuController获取单例对象;必须手动设置弹窗菜单可见;指定弹窗相对哪个View的哪个位置显示;指定其显示方向(上下左右);指定Item多个(数组);而且可以指定menuFrame;不仅如此,系统也提供了可以监听menu的通知(即将显示/完全显示、即将隐藏/完全隐藏、menu的frame改变) 作者:iOS_成才录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dd59867909a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0
    81
    39KB
    2018-04-10
    10
  • ScreenFlow 7.0_解码密码(imac.hk)括号里面的.dmg

    Screenflow for mac是Mac OS平台上一款优秀的屏幕录像软件。不但可以录制桌面操作还可以进行后期的剪辑工作,可以添加字幕, 增加视频效果与文字效果等功能,支持输出成 MOV,FLV 等格式。

    0
    112
    43.26MB
    2018-04-08
    13
  • Navicat Premium 11.2(解压码imac.hk).dmg

    Navicat Premium 11.2(解压码imac.hk).dmg 管理工具,让你以单一程序同时连接到 MySQL、MariaDB、SQL Server、Oracle、PostgreSQL 和 SQLite 数据库。结合了其他 Navicat 成员的功能,Navicat Premium 支持大部份在现今数据库管理系统中使用的功能,包括存储过程、事件、触发器、函数、视图等。其他功能包括 Navicat Cloud、数据模型工具、导入向导、导出向导、调试器、查询创建工具、报表创建工具、数据同步、备份、工作计划及更多。

    0
    228
    129.58MB
    2018-04-08
    25
  • Charles 4.2(解压码imac.hk).dmg

    Charles 4.2(解压码imac.hk).dmg, macOS: /Applications/Charles.app/Contents/Java/charles.jar 在线生成charles.jar包链接:https://www.zzzmode.com/mytools/charles/

    4
    204
    64.2MB
    2018-03-15
    10
  • MindNode 5.0.1 for mac 破解版.dmg 解压码: imac.hk

    MindNode 5.0.1 for mac 破解版.dmg 亲测可用 解压码: imac.hk 温馨提示: 安装后就会出现,程序已损坏,请移到废纸篓的提示。 打开终端: 输入复制粘贴这段代码按下enter键即可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2
    286
    25.14MB
    2018-02-08
    12
  • MindNode 5.0.1 for mac 破解版.dmg

    MindNode 5.0.1 for mac 破解版.dmg 亲测可用 温馨提示: 安装后就会出现,程序已损坏,请移到废纸篓的提示。 打开终端: 输入复制粘贴这段代码按下enter键即可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3
    437
    25.05MB
    2018-02-08
    50
  • 推送通知.zip

    推送通知.zip 远程推送通知

    0
    62
    31.5MB
    2017-12-29
    9
  • iOS10.0本地推送通知.

    iOS10.0本地推送通知....................................................................................

    0
    118
    1.07MB
    2017-12-28
    9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