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语言实战

    Go语言结合了底层系统语言的能力以及现代语言的高级特性,旨在降低构建简单、可靠、高效软件的门槛。本书向读者提供一个专注、全面且符合语言习惯的视角。Go语言实战同时关注语言的规范和实现,涉及的内容包括语法、类型系统、并发、管道、测试,以及其他一些主题。

    4
    58
    9.2MB
    2017-10-09
    44
  • GO语言程序设计(中文版)

    国外最经典的Go语言著作,Go语言编程的先驱者Mark Summerfield的实践经验总结。这是一本Go语言实战指南,帮你了解Go语言,按Go语言的方式思考,以及使用Go语言来编写高性能软件。作者展示了如何编写充分利用Go语言突破性的特性和惯用法的代码,以及Go语言在其他语言之上所做的改进,并着重强调了Go语言的关键创新。

    0
    0
    48.22MB
    2017-10-09
    50
  • Unity3D游戏引擎 脚本入门

    Unity 3D游戏引擎脚本入门,可以看教程结合图解一步一步来建构自己的游戏,能够让新手尽快入门,即使没有编程基础也可以轻松开发游戏,值得好好学习一下。

    0
    290
    1.6MB
    2017-09-26
    33
  • unix环境高级编程第2版

    本书是被誉为UNIX编程“圣经”的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一书的更新版。书中除了介绍UNIX文件和目录、标准I/O库、系统数据文件和信息、进程环境、进程控制、进程关系、信号、线程、线程控制、守护进程、各种I/O、进程间通信、网络IPC、伪终端等方面的内容,还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多个应用示例,包括如何创建数据库函数库以及如何与网络打印机通信等。

    0
    76
    19.35MB
    2017-09-10
    9
  • unity5圣典中文API手册v0.02.chm

    Unity5中文API手册 最新版:v0.02 这个版本只包括运行时类,后续会尽力把其他类加进来。 本手册适合新手使用。

    0
    42
    4.98MB
    2017-09-10
    4
  • unity中文教程

    对于刚开始学习U3D的同学来说,入门是比较困难的。本书比较基础,适合没有任何基础的新手。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早日成为Unity大师。

    0
    26
    8.48MB
    2017-09-09
    0
  • Linux就该这么学

    这是一本很不错的基础书,讲解内容循序渐进,很适合linux新手入门学习,尤其是做运行维护的小伙伴,强烈推荐!!

    0
    0
    46.14MB
    2017-09-07
    45
  • 炉石传说源码

    文件包含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移动平台客户端与服务端源代码。本人也是费了好大力气从朋友那里搞来的,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以前资源分可以写0的,不知道为啥今天写不了了,只能写最低的1分了。

    3
    3020
    53B
    2017-09-06
    8
  • xv6系统下载

    Xv6很简单,全部代码只有8千行多,很多大学都在操作系统课程中使用了Xv6或其变种,如耶鲁,清华等。

    0
    1127
    12.57MB
    2017-05-11
    49
  • nasm安装包

    一款非常强大的汇编编译程序

    5
    92
    672KB
    2017-05-10
    5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