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PMO大会资料.zip

    2019年10月26日至10月27日,上海组织的中国2019年项目管理大会,所有的演讲资料,共33份。

    5
    595
    74.9MB
    2019-11-05
    28
  • 06-2018年PMI大会资料.zip

    1.PMO论坛-马荣磊-沪江PMO运作与实践,8.PMO论坛-葛腾-如何构建集团型企业项目管理组织环境,11.PMO论坛-续华-管理变革如何项目运作-企业PMO生存提升之道

    5
    108
    106.23MB
    2019-11-04
    9
  • PRINCE2.2017中文版.ver1.2.3-20180628(4).pdf

    本手册帮助解决了很多项目管理人员及支持经常提出的问题,这些 本手册帮助解决了很多项目管理人员及支持经常提出的问题,这些 问题包括:  我应该做什么?  项目经理应该做什么  假如项目没有按照计划进行,我需要做什么?  我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 我需要或必须提供什么样的信息?  我应该从谁哪里获得支持? 指导 我应该如何剪裁 PRINCE2以

    0
    688
    13.13MB
    2019-11-01
    50
  • 2019 中国PMO高峰论坛.zip

    2019中国PMO高峰论坛资料,介绍全球以及中国PMO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

    0
    120
    26.03MB
    2019-10-29
    10
  • 2017年PMI大会主题资料

    2017年PMI大会主题资料,大部分是中文的,共40个文档。

    0
    89
    88.32MB
    2018-10-19
    9
  • QC项目配置总结

    非常详细的qc项目配置的总结,特别适合模板项目

    5
    83
    2.24MB
    2014-01-03
    9
  • 最新尚观Oracle10g培训教材电子档

    数据库就是存放用户数据的存储仓库,数据通过用户执行特定的操作语言(SQL)存入数 据库中,可以被方便的维护,在将来需要的时候,通过这些 SQL 语言还能够高效灵活进行访问。 DBMS: 数据库管理系统(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就是管理数据库的软件,在 DBMS 中 有一部分数据字典,用于贮存它拥有的所有事物的相关信息,例如名称,结构定义,存储位置 和数据类型等要素,这种数据库和相关对象的数据也被称为元数据(metadata),存放在相应的 数据字典表中,可以被用户,管理员以及数据库自身访问。 为了更好的组织数据以利于性能的提高,出现了进一步的数据规范原则(三范式),通过三范式 将数据有效的组织成多个有特定数据关系的对象,这些对象叫做实体,而对象之间存在的数据 关系(而关系在 oracle 数据库中表现为主键,外键这些约束条件) RDMBS: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现在数据库中以增加了对象(Objects)的概念,所以现在的 数据库也被叫做对象关系型数据库。

    0
    131
    528KB
    2013-08-26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