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xl.jar Excel工具包 下载

    ● 支持Excel 95-2000的所有版本<br>● 生成Excel 2000标准格式<br>● 支持字体、数字、日期操作<br>● 能够修饰单元格属性<br>● 支持图像和图表<br>应该说以上功能已经能够大致满足我们的需要。最关键的是这套API是纯Java的,并不依赖Windows系统,即使运行在Linux下,它同样能够正确的处理E

    0
    26
    709KB
    2017-08-28
    0
  • inletexEMC

    InletexEMC是国外制作的一款小巧的屏幕共享软件,这里提供的是纯绿色免费的经典版本,新版已经开始收费了,这个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非常给力的屏幕共享工具,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下载吧! InletexEMC软件特点 永久免费:它是完全免费的!对企业免费!对个人免费!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不对系统产生垃圾。 点对点传输:它是点对点传输的,支持LAN/WAN,可以在私人网络、局域网、互联网中使用,支持多人同时共享同一电脑屏幕。 容易使用: 不管是主机还是客户机,都是同一个执行程序;任何人都可以做主机,任何人也可以做客户机;界面操作简单,一看就懂。 安全可靠:加拿大荣誉出品,国际品质,老外精心打造!(AD) 体积小巧:仅有 1.18M,是的,不是118M,而是1.18M,国内最低网速下载也可秒下,一键OK,您还等什么,快来抢吧!

    0
    53
    1.19MB
    2014-12-31
    2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