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基于局域网的聊天室系统(源代码+论文)

    视频聊天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通信和交流工具,突破了地域的限制,可以提供更为便捷、灵活、全面的音、视频信息的传递和服务,具有极其广泛的发展前景。 本文介绍了采用JAVA编程开发视频聊天系统的一套比较常用的解决方案。文字聊天采用TCP模式;语音视频聊天采用UDP模式,在客户端之间点对点的进行。在该方案中,通过函数库VFW来实现视频捕获、影像压缩以及影像播放。微软公司提供的专门用于视频捕获开发的工具包VFW,为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实现视频捕获提供了标准的接口,从而大大降低了程序的开发难度。在视频传输方面,则通过组建视频帧,将位图形式的视频帧压缩成帧格式的Mpeg4流,传输到客户端后,解压并显示影像。同时,在本方案中,采用了线程来实现语音录制和语音回放,最终实现了通过服务器中转的文字聊天、点对点的语音视频聊天。

    0
    941
    11.85MB
    2019-05-18
    12
  • JAVA基于纠错码的冗余技术的研究——EVENODD码的设计与实现(源代码+论文)

    由于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存储系统的规模变得越来越庞大。因此它对系统的可靠性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而采用EVENODD编码算法的布局策略可以同时容许两个数据块同时出错,可以很好的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它已经被广泛应用在RAID(Redundant Arrays of Independent Disks)等技术中。本论文从EVENODD编码原理出发,详细介绍了EVENODD的编码和译码过程,以及从理论上对该译码的算法进行了分析证明,同时使用java编译技术实现了该编码过程的仿真。在本论文中还对该仿真软件的设计思路、开发过程、以及主要功能模块的实现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EVENODD码仿真软件的实现是理论运用于实际的又一典范。通过对其编码和译码核心算法的调用,可以实现图片、二进制文件等格式的备份和恢复。

    0
    204
    684KB
    2019-05-18
    10
  • 基于蚁群算法路由选择可视化动态模拟(论文+开题报告+翻译+任务书+外文翻译)

    路由选择是一种基于网络层的协议,而所有流行的网络层路由选择协议都是基于以下两种典型的分布式算法之一:距离向量路由算法和链路状态路由算法。组合优化问题是人们在工程技术、科学研究和经济管理等众多领域经常遇到的问题,其中许多问题如旅行商问题、0-1背包问题、图着色问题、装箱问题等,都被证明为NP-困难问题。用确定性的优化算法求NP完全问题的最优解,其计算时间使人难以忍受或因问题的高难度而使其计算时间随问题规模的增加以指数速度延长。用近似算法如启发式算法求解得到的近似解不能保证其可行性和最优性,甚至无法知道所得解同最优解的近似程度。因而在求解大规模组合优化问题时,传统的优化算法就显得无能为力了。在过去的10多年,蚁群算法(ACO)的研究和应用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大量结果证明了算法的有效性和在某些领域的优势。蚁群算法是一种新型的模拟进化算法, 研究表明该算法具有并行性, 鲁棒性等优良性质。本文阐述了蚁群算法的原理,详细的说明了蚂蚁算法中各个功能模块,并介绍了该算法在理论和实际问题中的应用, 并对其前景进行了展望。

    0
    1508
    1.18MB
    2019-05-18
    10
  • JAVA局域网飞鸽传书软件设计与实现(源代码+论文)

    网络通讯在当今已经不算新鲜事物,但大多数网络通讯都需要借助Internet上的服务器,这就给那些具有大规模内部网络的用户造成了许多问题,如浪费网络资源、遭遇到网络攻击、传播的病毒、破坏防御系统等等。由于互连网上的网络通讯工具给企业内部信息交流带来了不便,所以为了方便内部网络的用户之间的沟通,需要开发一个基于局域网的信息收发系统的即时通讯工具,实现在内部网络中进行信息的交流。本课题设计主要针对局域网通讯而开发设计的,采用的是C/S构架,类似飞鸽传书系统,来实现聊天、文件传输功能,并借助一些网络通讯组件,成功的实现了在局域网上的即时通讯。 本论文的目标是设计一个类似飞鸽传输的局域网通信软件,并分析它在其领域的优势。本设计以C编写,能在windows 2000/net/xp等环境下运行。设计共分为五大模块,分别是:首先,介绍选题背景及意义和国内外研究现状;其次,介绍TCP/IP点对点协议技术,C/S架构和SOCKET网络编程技术;再次,对当前局域网文件传输进行需求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然后,根据解决方案对系统进行设计;最后,对工作计划统计以及分析系统进行测试并得到测试结果。

    1
    383
    363KB
    2019-05-18
    50
  • Java实现文本编辑器(源码)毕业设计

    当今,计算机以及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社会正快速向信息化社会前进,我们需要更智能,更专业的软件帮助我们完成工作,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前文本编辑器种类很多,所提供的功能也很多,但是能满足用户实现多种功能和进行Java的编译与运行很少,不能更好的适应当前用户的要求。本设计所完成的文本编辑器功能是针对学习Java程序语言,因此我们利用Java程序设计虚拟机和软件对用户及使用者的应用过程形成一整套完整的编写代码,编译,运行。 本文本编辑器的开发主要包括界面窗口的菜单栏和工具栏以及树结构,还有链接Java虚拟机实现编译与运行。使用SUN公司的Java中的GUI作为开发技术,利用其提供的各种类与接口,首先建立系统应用原型。 本文本编辑器的开发采用JDK6.0和 UltraEdit为开发工具,操作系统为Windows98/Windows 2000/Windows XP等。

    0
    1337
    254KB
    2019-05-17
    49
  • 学生住宿管理系统JAVA毕业设计

    资源是一般般,不是很好,如果介意的话,不建议下载了。

    0
    152
    128KB
    2019-05-17
    10
  • 基于Misty1算法的加密软件(JAVA)的实现(源代码+论文)

    随着计算机网络及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安全成了信息社会急需解决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密码技术是保证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本文用JAVA语言开发了一个基于Misty1算法的加密软件,该软件能对文件进行加密和解密。在具体实现时,首先分析了Misty1算法的基本结构,设计出相应的实施方法,正确实现了该算法,其次,设计了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最后对软件进行了测试,验证了实现方法的正确性。

    0
    176
    385KB
    2019-05-17
    13
  • 基于Java的在线购物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源代码+系统)

    基于Java的在线购物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源代码+系统),测试能用。

    0
    2332
    1.93MB
    2019-05-17
    50
  • 基于JAVA的网络通讯系统设计与实现(论文+系统)

    在网络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人们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多,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由此而产生的聊天工具越来越多,例如,国外的ICQ、国内腾讯公司开发的OICQ。随着网络聊天一类的聊天系统的发展日新月异,因此产生了制作一个类似QQ的网络聊天工具。Java是一种程序设计语言,它具有简单的、完全面向对象以及与平台无关的结构,也具有可移植性、高性能和安全性,并提供了多线程的功能,而Java语言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它的平台无关性和具有强大的网络编程功能,基于Java网络编程的强大功能,本人将用Java编写一个网络聊天系统。 论文首先论述了系统的开发背景,并对所用到的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对系统的研究意义,研究现状及设计目标进行分析,通过对系统需求和可行性进行分析,确定了系统的功能模块,并画出相应的功能结构图、模块图和数据流图。其次按系统总体设计的结果,对系统中的数据库进行结构设计。 一般来说,聊天工具大多数由客户端程序和服务器程序,外加服务器端用于存放客户数据的数据库组成,本系统采用客户机/服务器架构模式,通过Java提供的Socket类来连接客户机和服务器并使客户机和服务器之间相互通信,由于聊天是多点对多点的,而Java提供的多线程功能,用多线程可完成多点对多点的聊天。数据库管理系统用SQL Server2000,完成并通过JDBC-ODBC桥访问数据库。聊天系统完成后将可进行多人对多人的聊天,对好友进行添加、删除,对新用户的注册,发送消息、接受消息,传输文件等功能。界面设计细分化,方便使用者操作和理解。服务器实现了查询和修改等功能,程序逻辑联系较紧密。

    0
    548
    6.83MB
    2019-05-17
    36
  • 毕业设计 基于java的聊天系统的设计于实现(系统+论文)

    ICQ是英文"I seek you "的简称,中文意思是我找你。ICQ最大的功能就是即时信息交流,只要记得对方的号码,上网时可以呼他,无论他在哪里,只要他上网打开ICQ,人们就可以随时交流。ICQ源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Mirabils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互联网上最出名,下载使用人数最多的免费软件ICQ诞生了。可能是其不断增加的用户和广阔的前景以及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Mirabils的ICQ最终被美国在线AOL收购。由于ICQ的成功,推动了ICQ的本土化,就中文的ICQ而言,现在已经越来越多,比如著名的深圳腾迅公司推出的OICQ(现在由于版权问题,已改名为QQ2001),还有由TOM.COM推出的Tomq等,这些软件技术都很好,而且简单易用,成为中国网民最喜欢的通信软件。 但是这些公司都只提供软件的客户端程序免费下载,而不提供其服务器程序,因此对于未与互联网连接的私有网络,这些软件就用不上了。当然网上也有免费的类似ICQ的服务器提供下载,但是好多都不提供源程序,即使有,其说明也很简单,我很想知道它是怎么回事,所以我就试着做了。

    0
    304
    668KB
    2019-05-17
    24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