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7导出xml报错: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AddDllDirectory于动态链接库KERNEL32

    解决方案: 1.安装补丁:.windows6.1-kb2533623-x64 2.安装补丁,右键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再启动软件,即可解决

    0
    638
    2.21MB
    2023-08-30
    5
  • Notepad++ Windows操作系统文本编辑器

    Notepad++是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一套文本编辑器(软件版权许可证: GPL),有完整的中文化接口及支持多国语言编写的功能(UTF8技术)。 Notepad++功能比 Windows 中的 Notepad(记事本)强大,除了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说明文件,也十分适合编写计算机程序代码。Notepad++ 不仅有语法高亮度显示,也有语法折叠功能,并且支持宏以及扩充基本功能的外挂模组。 Notepad++是免费软件,可以免费使用,自带中文,支持众多计算机程序语言: C,C++,Java,pascal,C#,XML,SQL,Ada,HTML,PHP,ASP, AutoIt, 汇编, DOS批处理, Caml, COBOL, Cmake, CSS,D, Diff, ActionScript, Fortran, Gui4Cli, Haskell, INNO, JSP, KIXtart, LISP, Lua, Make处理(Makefile), Matlab, INI文件, MS-DOS Style, NSIS, Normal text, Objective-C, Pascal,Py

    0
    104
    8.55MB
    2023-04-29
    5
  • 3dmark 11 (3DMark11)一般指3dmark 11

    3DMark是Futuremark公司的一款专为测量显卡性能的软件,现已发行3DMark99、3DMark2001、3DMark2003、3DMark2005、3DMark2006、3DMark Vantage和3DMark2011,发文时在的3DMark已不仅仅是一款衡量显卡性能的软件,其已渐渐转变成了一款衡量整机性能的软件。

    0
    340
    268.16MB
    2023-04-29
    5
  • PRTG 产生网络流量图形化报表的软件

    PRTG全称为Paessler Router Traffic Graph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免费且可以通过路由器等设备上的SNMP协议取得流量资讯并产生图形报表的软件,可以为我们产生企业内部网络包括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员工计算机等多种设备的网络流量图形化报表,并能够对这些报表进行统计和绘制,帮助我们这些网络管理员找到企业网络的问题所在,分析网络的升级方向。当然该软件可以在绘制完毕后将图形图表以页面的形式反馈给我们,这样网络管理员可以通过网络中的任何一台计算机访问配置了PRTG的计算机,实现远程管理,查看和维护网络流量的目的。

    0
    49
    279.38MB
    2023-04-29
    5
  • Dropbox(多宝箱)在线+离线安装包

    Dropbox(多宝箱) 成立于2007年,提供免费和收费服务,在不同操作系统下有客户端软件,并且有网页客户端,能够将存储在本地的文件自动同步到云端服务器保存。因为云端服务的特性,Dropbox的存储成本将被无限摊薄。 Dropbox是一款免费网络文件同步工具,是Dropbox公司运行的在线存储服务,通过云计算实现因特网上的文件同步,用户可以存储并共享文件和文件夹。Dropbox提供免费和收费服务,Dropbox的收费服务包括Dropbox Pro 和 Dropbox for Business。在不同操作系统下有客户端软件,并且有网页客户端。 Dropbox支持文件的批量拖拽上传,单文件最大上限300M。如果用客户端上传则无最大单个文件的限制,免费账户总容量最大达18.8G,但若流量超标整个账户的外链流量就会被取消。 还可以通过邀请来增加容量,并且支持多种文件外链。

    0
    70
    162.61MB
    2023-04-29
    5
  • RealPlayer 播放器

    RealPlayer 播放器

    0
    105
    390KB
    2022-08-16
    27
  • 三星手机工具 Kies3Setup

    三星手机工具 Kies3Setup

    0
    44
    38.06MB
    2022-08-16
    13
  • 三星 (SAMSUNG)S 换机助手 For WINDOWS

    三星手机(安卓)数据迁移工具

    0
    67
    38.47MB
    2022-08-16
    12
  • 大华设备配置工具 ConfigTool,【报警配置工具】,【门禁配置工具】,【对讲配置工具】停止维护,统一用ConfigTool

    快速配置工具(英文名称为ConfigTool,以下简称“工具”)主要用于配置和维护网关及空开设 备,如IPC、NVR和门禁设备等,主要提供如下功能: ● 初始化网关设备。 ● 修改网关设备IP。 ● 升级网关设备。 ● 配置监控设备的编码参数、视频参数、监视模式;配置门禁设备不同通道的卡号反转、TCP 端口号、日志记录等信息;配置对讲设备的设备信息、物理信息、SIP服务器信息;支持安卓 广告机的APP配置、Android调试、导出日志。 ● 校准设备时间、重启设备、将设备设置恢复为默认设置、修改设备密码、重置设备密码、设 置设备的视频制式、更新设备License等。 ● 配置楼宇的VTO/VTH设备信息。 ● 通过CGI批量配置设备信息或通过表单配置设备信息。 ● 配置空开设备级联信息。 ● 配置空开设备定时任务。

    0
    540
    31.36MB
    2022-04-28
    3
  • smsniff2.0汉化版本 網絡端口掃描工具

    SMSNIFF 2.0 漢化版 是網絡端口和數據監測軟件,可以監測從電腦發往遠端服務器的連接端口和服務類型等。

    0
    67
    71KB
    2019-05-24
    5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