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 AnkhSvn-2.5.12471.17.msi 官方版

    最新 AnkhSvn-2.5.12471.17.msi 官方版 2014版

    5
    74
    4.05MB
    2014-07-15
    3
  • centos实用配置整理

    centos实用配置整理,共14篇. 包括:1 安装 2 初始配置 3 ssh 4 数据完整性监测系统 5 入侵检测以及病毒查杀 6 动态域名 7 Apache之安装 8 安全https 9 apache相关配置 10 MySQL安装 11 ProFTPD 12 Samba 13 Postfix 14 Dovecot 14 邮件服务相关配置

    0
    51
    2.11MB
    2013-10-25
    9
  • 04-09软件设计师 试题及答案

    04-09软件设计师试题及答案,pdf文件,清晰,绝对是好东西

    0
    40
    4.32MB
    2010-05-08
    5
  • C# 图书馆管理系统 源代码

    根据所作的需求分析可以得出,图书馆管理系统实施后,达到以下目标。  界面设计友好、美观。  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信息分类清晰、准确。  强大的查询功能,保证数据查询的灵活性。  实现对图书借阅和归还过程的全程数据信息跟踪。  提供图书借阅排行榜,为图书馆管理员提供了真实的数据信息。  提供灵活、方便的权限设置功能,使整个系统的管理分工明确。  具有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4
    81
    722KB
    2010-03-31
    9
  • C# 企业QQ系统 源代码

    根据企业对QQ系统的要求,本系统可以实现以下目标:  操作简单方便、界面简洁美观。  每个客户端只能注册一次。  可以在局域网中实现文字及大图片的传输。  可以实现局域网视频。  可以实现多用户的信息通信。  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3
    86
    914KB
    2010-03-31
    9
  • c# 卡拉OK点歌系统 源代码

    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目标: 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歌星点歌,根据演唱歌星的名字来查询选择歌曲。  数字点歌,按照歌曲名称编号进行查询选择歌曲。  拼音点歌,根据歌曲名称的每一个汉字拼音打头的字母来选歌。  歌名点歌,根据歌曲名称来检索歌曲。  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3
    105
    1.03MB
    2010-03-31
    10
  • C#_企业短信群发系统 源代码

    如果公司想通知远在外地的职员回公司报到,传统方法是拨打每个职员的电话进行通知,现在开发出企业短信群发系统便可以编写一条告知职员回公司报到的短信,然后添加所有外地职员的电话号码,统一发送出去,大大的提高了办公的效率。通过实际的需求分析,开发出本套企业短信群发系统。本系统主要利用硬件短信猫发送短信,通过本系统用户完全可以对指定的一组电话号码进行短信的群发,加快了办公的效率。系统自身还有对已发短信的查询功能以及查看SIM卡中收到的短信,还为用户提供了电话簿的功能,通过电话簿管理,可以将比较常用的联系人及其手机号码添加到数据库中,方便在发送短信时添加接收人。系统安全方面也做了考虑,首先用户要通过登录模块验证成功之后才可以进入系统的主窗体,如果用户要暂时的离开,可以通过系统菜单栏中的“锁定系统”命令锁定系统界面,如果想再次使用,需要输入登录密码。为了减轻用户文字输入量,系统提供了常用短语模块,通过此模块用户可以选择一些常用的短语作为短信的内容,同时还可以自定义一些常用的短语以及删除一些不想要的短语。

    0
    80
    1.33MB
    2010-03-31
    13
  • 家庭视频监控系统 源代码

    本系统属于小型的家庭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对指定的区域进行适时监控。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目标。 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视频监控灵活、方便。  灵活控制云台,以监控某一区域的各个角落。  适时对监控画面进行快照和录像操作。  选择观看已经录制的视频的文件。  晚上的系统注册功能。  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5
    78
    2.55MB
    2010-03-31
    9
  • c#程序设计及应用教程 第2版 习题答案

    c#程序设计及应用教程 第2版 习题答案 马骏 主编

    5
    1362
    555KB
    2010-03-14
    32
  • 10多套数据结构经典复习试题 (精品)

    10多套数据结构经典复习试题 (精品)。

    0
    91
    639KB
    2009-06-03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