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g 0.3.5

    鉴于某些国家不给下载的问题,特提供好下载后的代码 google-glog 0.3.5 repository moved from code.google.com/p/google-glog to github.com/google/glog fixes for latest MSVS add libc++ support fix build issue in demangle.cc add callback for OpenObjectFileC

    0
    267
    402KB
    2017-11-24
    11
  • 网络抓包工具Ethereal

    Ethereal是免费的网络协议检测程序,支持Unix,Windows。让您经由程序抓取运行的网站的相关资讯,包括每一封包流向及其内容、资讯可依操作系统语系看出,方便查看、监控TCP session动态等等.

    0
    53
    10.54MB
    2010-01-27
    2
  • Windows Sockets网络开发源代码实例

    <精通Windows Sockets网络开发-基于Visuanl C++实现>教材实例源代码 孙海民 编著。 个人对其中代码看过,对于初学者还是有使用价值,涉及最基本的API使用。

    0
    74
    868KB
    2009-11-27
    5
  • VC 6.0快速修改工程名工具

    VC++工程名称转换程序 简介: 如果您用VC++创建了一个庞大复杂的工程,而您又想重新命名它,这个软件将有助您在短短几秒钟内完成,减少了繁重的手动更改劳动! 如果您想在以前用VC++创建的工程基础上作一些改动而生成另一个新的工程(老的工程保留),这将是您的最佳选择,并且简单快捷! 使用本软件,将VC++工程文件改名,几而需简单几步即可以完成工程文件改名动作,并且自动命名由VC++工程向导生成的类、工程配置文件(*.dsp,*.dsw,*.clw,*.rc,*.rc2)、*.H文件、*.CPP文件、帮助文件(*.hpj,*.hm,*.hm等)、注册文件(*.rgs,*.idl,*.odl)等,几乎支持所有VC++工程向导生成的工程。 不会更改以前的工程文件,它只是生成了一个新的工程目录!请放心使用!

    5
    501
    98KB
    2009-01-05
    50
  • Windows嵌入式开发系列课程(1):Windows CE系统定制开发入门

    Windows嵌入式开发系列课程(1):Windows CE系统定制开发入门<br>作者 付曦 多普达 研发经理

    4
    77
    5.11MB
    2008-02-2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