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页常用的js 脚本

    精心整理了 站长常用的200个js代码。别说以后找不到哦。快收藏吧:) 1.文本框焦点问题 onBlur:当失去输入焦点后产生该事件 onFocus:当输入获得焦点后,产生该文件 Onchange:当文字值改变时,产生该事件

    5
    60
    176KB
    2010-08-16
    10
  • 用Java实现FTP批量大文件上传下载

    用Java实现FTP批量大文件上传下载,自己看吧

    0
    124
    1.99MB
    2010-07-31
    10
  • 深入浅出struts2

    深入浅出struts2,struts2 入门好资料。

    0
    25
    1.06MB
    2010-07-31
    0
  • 正则表达式regular expression详述 最全

    正则表达式是regular expression,看来英文比中文要好理解多了,就是检查表达式符 <br>不符合规定!!正则表达式有一个功能十分强大而又十分复杂的对象RegExp,在Javascript1.2 版本以 <br>上提供。 <br>

    0
    162
    69KB
    2008-02-28
    17
  • Java正则表达式详解

    许多语言,包括Perl、PHP、Python、JavaScript和JScript,都支持用正则表达式处理文本,一些文本编辑器用正则表达式实现高级“搜索-替换”功能。那么Java又怎样呢?本文写作时,一个包含了用正则表达式进行文本处理的Java规范需求(Specification Request)已经得到认可,你可以期待在JDK的下一版本中看到它。

    0
    26
    374KB
    2008-02-28
    0
  • hibernate 的HQL 语言入门与提高

    hibernate 的HQL 语言入门与提高

    3
    48
    59KB
    2008-02-28
    9
  • 外企面试10个经典问题

    外企面试10个经典问题(转) <br> <br>1.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br>2.在学校你最不喜欢的课程是什么?为什么? <br>3.说说你最大的优缺点?<br>4.你认为你在学校属于好学生吗? <br>5.说说你的家庭。 <br>6.说说你对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看法? <br>7.就你申请的这个职位,你认为你还欠缺什么?<br>8.你期望的工资是多少? <br>9.你能给公司带来什么? <br>10.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0
    118
    4KB
    2008-02-28
    10
  • 经典万年历

    用了很多年经典的万年历,还是觉得没有什么万年历能超越它。swf格式,支持的顶啊!

    0
    31
    476KB
    2008-02-28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