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el背单词-TOEFL-GRE

    1.使用说明:使用EXCEL背单词,不是简单的设置方格大小,而是加入按钮和VB代码,支持快捷键、发音、自动播放单词,实现单词背诵结果的统计。 2.文档说明:buttonword-Encrypted.xlsm,office2010,版本较低的朋友请忽略次分享。点击按钮-背单词-加密;excel中已经做好了模板,直接可以用,唯一加密的是VB代码,不影响使用。 3.加密说明:和研究VB开发没关系的请忽略,采用md5加密方式,密文...很好猜,欢迎破解~可以通过kevinkitty7@163.com与本人讨论。 4.单词库:资源中已经包括了两套托福单词和两套GRE单词,支持语音库路径载入,至于语音库,大家可以自行网络下载。也可以参考我的博客。 5.个人评价:使用excel背单词的好处是语音载入非常方便,而且excel本身也支持数据统计,界面美观等。非常实用,对于想出国的同学,掌握一些基本你的方法和网络资源利用能力是很有必要的。

    5
    1549
    2.51MB
    2013-07-18
    48
  • Signal Processing in C++

    Signal Processing in C++是数据处理的开源工具包 包括线性方程组 插值 矩阵运算Matrix.h svd_test.h 测试样例等 开源网址:http://my.oschina.net/zmjerry/blog/13049

    5
    140
    4.34MB
    2013-04-02
    6
  • org.eclipse.gef_3.7.2[GEF-ALL-3.7.2.zip]

    eclipse插件:GEF-ALL-3.7.2.zip,比较高级的GEF版本,已测试,可用

    4
    106
    6.18MB
    2013-04-01
    0
  • jad.exe java反编译工具

    java反编译工具,将class文件反编译成java文件,方便程序员查看代码

    0
    169
    226KB
    2013-04-01
    9
  • gef版本的helloworld

    搜了好久才下载,里面的内容确实很详细,适合初学者...同样适合当工具书...

    0
    3250
    1.98MB
    2013-03-30
    50
  • 水充电池(科研成果)

    此文档为科学家关于水充电池的研究,《Electrokinetic microchannel battery by means of electrokinetic and microfluidic phenomena》属于新能源领域

    0
    33
    162KB
    2012-11-17
    0
  • android x86模拟器和PC相互通信(socket)

    实现方法:android socket ① 服务程序运行在PC端 ② 客户端程序运行在android模拟器 实现形式:由android 模拟器向服务程序发出消息,然后服务程序会送消息至模拟器。 注意要点: 一、 服务程序在PC端,需要指定电脑的端口,以提供数据访问的渠道。 二、 客户端程序需要同样的端口 以及 PC的ip地址进行socket联络 三、 数据通信用进程方式实现,可以支持多个客户端访问

    4
    891
    44KB
    2012-06-16
    32
  • 翻转棋智益游戏

    【原创】智益游戏,课余写的翻转棋游戏,界面是用C++的MFC库写的。

    0
    86
    6.07MB
    2012-05-26
    9
  • 文件对比工具(绿色,开源)

    文件对比工具,平时对比文档的时候,眼睛当然不如机器。 开源绿色软件,用过,绝对好用,不需要安装,干净!

    5
    916
    7.46MB
    2012-05-23
    33
  • ACM 数论 代码

    acm数论算法 模板 快速幂 大数分解 欧几里得算法 扩展欧几里得算法。

    0
    67
    2KB
    2012-02-22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