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View2Demo

    这个是以winfrom为基础UI框架,做的一个关于c# WebView2的demo 。

    1
    815
    3.63MB
    2022-05-17
    1
  • WebView2Samples

    此存储库包含入门应用程序以及演示WebView2的功能和使用模式的示例应用程序。随着我们向 WebView2 添加更多功能,我们将定期更新我们的示例。 Win32 入门,WPF 入门,WinForms 入门,WinUI 入门. 在Sample Apps文件夹中,您将找到: WebView2Samples.sln - 一个集体解决方案,包括WebView2APISample.vcxproj、WebView2SampleWinComp.vcxproj、WebView2WpfBrowser.csproj、WebView2WindowsFormsBrowser.csproj、WV2DeploymentWiXCustomActionSample和WV2DeploymentWiXBurnBundleSample。

    0
    460
    91.02MB
    2022-05-17
    1
  • MicrosoftEdgeWebview2Setup

    MicrosoftEdgeWebview2Setup 是 微软 Edge 游览器的 webview2运行时,可以方便开发嵌入web网页的应用。

    0
    1765
    1.75MB
    2022-05-17
    1
  • Microsoft.PowerAutomate 2.19

    2022年5月17日最新版 ,是微软在WIN10和WIN11最新版自带的一款生产力工具,很是好用。

    5
    122
    239.74MB
    2022-05-17
    5
  • WinAutomation 9.2.3.5810版本 有Crack内容

    - Install the application. During installation, choose "WinAutomation" as your license type. Check screen for reference. - After installation is done, launch WinAutomation for the first time. Once you get the license activtion window, close it completely. End WinAutomation.Server if it's running under Task Manager. - Replace both files in program directory. Keep in mind that all files must get replaced, otherwise your compiled exes will not work on another system. - Use a firewall to block th

    0
    66
    279.46MB
    2022-05-17
    5
  • Docker Desktop安装包 2021年5月31日

    方便在windows 10 操作系统上,使用 docker 的服务。基于WLS2.0

    5
    250
    524.23MB
    2021-05-31
    1
  • HostChange.rar

    Host Change 是为了方便在Windows环境下修改Host 的时候,使用这种轻量版的方法去解决。而不是用第三方的代理啊实现修改。

    0
    124
    14KB
    2021-03-24
    1
  • ConsulLeaderSelect

    基于Consul.Net的实现,实现领导选举。

    0
    69
    435KB
    2021-03-15
    5
  • ConsulDemo.rar

    ConsulDemo .Net 5.0 Demo,基于此实例能方便的实现服务的注册和发现。

    0
    224
    1.66MB
    2021-03-15
    5
  • consul_1.9.4_windows_amd64.zip

    consul是用于分页式系统中服务注册和发现。与其他分布式服务注册与发现的方案,Consul的方案更”一站式”,内置了服务注册与发现框架、分布一致性协议实现、健康检查、Key/Value存储、多数据中心方案,不再需要依赖其他工具(比如ZooKeeper等)

    0
    270
    39.72MB
    2021-03-14
    1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