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语言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设计一个结构体数组来存放班级体学生成绩。结构体成员至少包括“学号”、“姓名”和至少三门功课名。由用户输入至少15个学生成绩信息,统计并输出各门功课的总分和平均分,输出各门功课的分数最大者和最小者,统计输出各门功课优秀人数(大于85分)和不及格人数。统计并输出各个学生的所有功课的总分和平均分。把用户输入的每个学生的信息写入文本文件

    0
    99
    5KB
    2010-05-31
    14
  • c++课程设计:职工信息管理系统。

    系统功能如下: 1,创建存储该单位职工信息的存储系统,在第一次输入基本信息时,创建文件将职工信息写入文件。 2,增加职工信息,增加新职工时输入新职工的基本信息并加入文件。 3,删除某职工的基本信息,同时修改文件中相应的内容。 4,修改某职工的某些信息,如加工资,获新学位,晋升职称。 5,可以输出符合某种特征的职工信息列表,包括: a)全体职工信息; b)某职称的职工全部信息; c)出生日期在某一范围的全部职工信息; d)某一部门全部职工信息。

    0
    714
    4KB
    2010-05-31
    11
  • vb课程设计:工资管理系统

    建立职工数据库表,能够存储每个职工当月的工资信息,包括:编号、部门、姓名、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务补贴、奖金、房租、水电费、实发工资等数据。系统应具有增加人员、删除人员、修改数据、统计实发工资、退出系统等功能。

    3
    62
    90KB
    2010-05-3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